城市网

据报道谷歌废弃了新的Pixelbook其背后的百叶窗团队

导读 谷歌退出了笔​​记本电脑游戏——据报道,该公司已经杀死了它的下一款大型Pixelbook,并解散了开发它的团队。细节来自TheVerge,其中引用

谷歌退出了笔​​记本电脑游戏——据报道,该公司已经杀死了它的下一款大型Pixelbook,并解散了开发它的团队。细节来自TheVerge,其中引用了一位“熟悉此事的人”。这一消息与谷歌自己在过去几个月中所说的有些矛盾——尤其是在5月的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的硬件主管RickOsterloh告诉TheVerge,该公司“将在未来推出Pixelbooks,”同时承认市场发生了显着变化。

然而,谷歌的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几个月来一直在大声疾呼计划放缓谷歌的招聘速度并削减公司的一些项目。Pixelbook及其背后的团队似乎就是这样一个项目。

谷歌的一位发言人告诉TheVerge,它不会分享未来产品的计划,并且“关于我们的员工,在我们确实转移优先事项的时候,我们会努力让团队成员跨设备和服务过渡。”

TheVerge回顾了谷歌Chromebook和Pixelbook雄心壮志的历史,如果你对这类事情感兴趣,值得一读。然而,主要的收获是ChromeOS和Chromebook的主要客户不会为昂贵的Pixelbook硬件买单。例如,ChromeOS在学校中非常受欢迎,但学校不会为教师和学生配备1,000美元的Pixel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