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英特尔在其加拿大网站上公布了一些未发布的第13代芯片的详细信息

导读 英特尔意外发布了其即将推出的几款第13代处理器的规格,该公司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公布这些规格。正如Twitter上的几位用户(通过TheVerge)所发

英特尔意外发布了其即将推出的几款第13代处理器的规格,该公司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公布这些规格。正如Twitter上的几位用户(通过TheVerge)所发现的那样,英特尔加拿大网站简要详细介绍了即将推出的i9、i7和i5处理器的规格。详细信息仍可通过网站的缓存版本获得,您可以在此处找到。

该网站详细介绍了第13代酷睿i9-13900K台式机处理器,最高频率为5.4GHz,24核32线程。还有第13代酷睿i7-13700K台式机CPU,最高频率高达5.3GHz,16核和24线程。最后,该网站提到了主频为5.1GHz的14核20线程的第13代酷睿i5-13600K。

TheVerge指出,所有这些信息都与早前有关英特尔第13代“RaptorLake”CPU的泄漏相吻合。先前的泄漏还表明,由于英特尔的ThermalVelocityBoost,Corei9和i7CPU都将能够使用两个性能内核将频率提升至5.8GHz。

但是,泄漏并未提供有关哪个CPU将达到6GHz的许多详细信息。根据最近的英特尔幻灯片中包含的一个戏弄,该公司的至少一个新CPU将达到6GHz开箱即用,并且可能通过超频达到8GHz。

英特尔此前还曾表示,其第13代RaptorLake芯片将拥有15%的单线程性能提升和41%的多线程性能提升。

该公司可能会在9月27日即将举行的“创新”活动中推出新CPU,而这恰好是AMD计划发布其Zen4Ryzen7000CPU的同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