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2获得官方称号2023年5月发布日期

导读 任天堂以最受期待的游戏《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的续集结束了其2022年9月的直播。在一个简短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林克穿越空中环境,然后

任天堂以最受期待的游戏《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的续集结束了其2022年9月的直播。在一个简短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林克穿越空中环境,然后游戏的官方名称被揭晓: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该游戏之前被通俗地称为“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2”。

除了标题公告外,任天堂还确认,《王国之泪》将于2023年5月12日在NintendoSwitch上发布。该续集于2019年E3首次亮相,原定于2022年发布,但后来被推迟到2023年。

有趣的是,有传言称我们会在这部DirectofWindWaker和TwilightPrincessHD即将登陆Switch时发布公告,但这并没有发生。尽管如此,《荒野之息》的续集还是一笔巨款,这无疑是对展示的有力收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