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索尼 PS3 仿真器RPCSE3的最新版本现已更新

导读 索尼 PS3 仿真器RPCSE3的最新版本现已更新,以支持 AMD 上的 AVX-512 指令锐龙 7000 禅 4 CPU AMD 锐龙 7000 Zen 4 CPU 与

索尼 PS3 仿真器“RPCSE3”的最新版本现已更新,以支持 AMD 上的 AVX-512 指令锐龙 7000 “禅 4” CPU.

AMD 锐龙 7000 “Zen 4” CPU 与 AVX-512 指令现在增强索尼 PS3 “RPCS3” 模拟器

这公告由 RPCS3 制作,即最新版本的索尼 PS3 模拟器现在可以检测并支持 AMD 锐龙 7000“Zen 4”CPU 开箱即用的 AVX-512 指令。这绝对是个大新闻,因为AVX-512指令可以在包括RPCS3本身在内的多个控制台仿真器中实现更快的性能。 据称AMD台式机CPU路线图泄露:2023年初的Ryzen 7000 3D V缓存,线程切割机7000和2023年下半年的Ryzen 7000G芯片

如我们所知,英特尔的桤木湖CPU在启动时还添加了AVX-512加速,我们已经看到RPCS3(PlayStation 3仿真器)等模拟器显示了性能提升高达 30%通过标准 AVX2 处理器。但从那时起,英特尔或多或少地从其消费者阵容中完全删除了AVX-512支持,并且仅在Xeon芯片上可用。这并没有得到社区的积极回应,但另一方面,AMD无疑为其消费者带来了AVX-512支持。锐龙 7000 / AM5 平台.

AMD本身已经表示,借助高级顶点扩展-512(VNNI)支持,Zen 4 CPU将在FP32推理方面提供30%的提升,并将INT8推理性能提升2.5倍。

Sony PS3 Emulator "RPCS3" Now Fully Supports AMD Ryzen 7000 "Zen 4" AVX-512 CPU Instructions 2

对于以下用户投资仿真或者想通过模拟器在PC上试用控制台/手持游戏,看起来AMD的Zen 4 CPU和AVX-512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它们可以提供巨大的性能提升。英特尔如何应对AMD在消费者平台上的AVX-512支持,以及他们是否会在未来的CPU阵容中将其带回,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