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银河S20用户现在可以在测试版频道上体验一个基于Android 13的UI 5

导读 在过去的几周里,三星为银河S22系列,银河S21系列和银河A52开放了One UI 5测试版,让用户有机会在稳定推出之前体验Android 13版本。现在

在过去的几周里,三星为银河S22系列,银河S21系列和银河A52开放了One UI 5测试版,让用户有机会在稳定推出之前体验Android 13版本。现在,该公司已在其国内市场开设了Galaxy S20系列的测试版计划。

根据三星社区论坛上最近的一篇文章,Galaxy S20系列的One UI 5测试版计划在韩国上线。该地区的用户可以通过三星会员应用程序注册该计划,方法是单击应用程序内的测试版公告横幅。成功注册后,用户应通过 OTA 更新收到第一个 One UI 5 测试版。

在另一篇文章中分享的第一个One UI 5测试版更改日志的屏幕截图显示,该更新(固件版本ZVIB)还包含2022年10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此外,更新日志指出,测试版更新不适用于BTS版银河S20系列设备。

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银河S20系列的One UI 5测试版带来了谷歌在Android 13中引入的所有新功能。它还包含三星在Galaxy S22系列的One UI 5测试版中引入的大部分更改,包括动态主题的新颜色选项,可堆叠的小部件支持,分屏视图的新手势,My Files应用程序的改进,相机应用程序的改进等等。查看我们在银河S22至尊版上的One UI 5测试版的动手预览,了解更多详情。

尽管三星尚未发布有关Galaxy S20系列更广泛的One UI 5测试版推出的任何细节,但它应该在未来几天内到达其他地区。如果您想在稳定版本之前试用One UI 5,请密切关注三星会员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