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Adobe Photoshop 元素 2023 提供了更多性能和新功能

导读 Adobe已宣布推出首映元素2023和Photoshop元素2023,与去年的版本相比带来了一系列改进。Photoshop 元素和首映元素本质上是 Adobe 旗舰编

Adobe已宣布推出首映元素2023和Photoshop元素2023,与去年的版本相比带来了一系列改进。Photoshop 元素和首映元素本质上是 Adobe 旗舰编辑工具的精简版本,作为一次性购买而不是创意云订阅出售。每个终身许可证的费用为99.99美元,但如果您使用的是以前的版本,则可以以79.99美元的价格进行升级。

Elements 2023应用程序中的一大新增功能是能够将移动元素添加到照片中并将其另存为视频或GIF,这要归功于AI的强大功能。例如,您可以在已拍摄的照片中拍摄瀑布并对其进行动画处理。实际上,此版本附带了许多新内容,您可以使用这些内容来修饰照片和视频。背景、图案和拼贴模板等新内容为您提供了更多选项,可用于对照片进行编辑。

其中一个更值得注意的补充是窥视叠加,它本质上是可以应用于图片以增加深度感的帧。您可以调整这些叠加层模糊图像的方式,添加晕影效果,以及调整叠加层的大小以获得所需的外观。

在首映元素中,Adobe还添加了由AI驱动的艺术效果,类似于去年在Photoshop元素中添加的效果。这些可以立即改变您的视频外观。您还可以将100多个新音轨添加到视频中。

在 2023 年首映元素中应用了艺术效果的视频示例

除了新内容之外,Adobe还对Photoshop元素和2023年首映元素的核心进行了一些重大改进。该公司表示,您可以期望将安装速度提高35%,启动时间缩短50%,应用程序大小减少48%,如果您的PC资源更有限,这将非常重要。而且,如果你有一台M1驱动的Mac,苹果表示启动时间快了70%。

除了新的Photoshop元素和2023年首映元素版本外,今年还将推出一些配套应用程序。首先,有一个适用于移动设备的配套应用程序,可让您轻松地将照片上传到云中,以便更轻松地编辑它们。还有一个用于网络的配套应用程序,您可以在其中轻松共享照片并创建拼贴画或幻灯片。这两个应用程序目前都只有英文版本,它们被认为是测试版,但它们都是受欢迎的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