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iPhone13手机仍然是一个很好的购买选择

导读 iPhone13手机仍然是一个很好的购买选择,尽管在市场上取代它的范围已经是官方的。有了它,您可以毫无问题地运行iOS16操作系统-并充分利用它

iPhone13手机仍然是一个很好的购买选择,尽管在市场上取代它的范围已经是官方的。有了它,您可以毫无问题地运行iOS16操作系统-并充分利用它-并且它提供的功能仍然是高范围的典型功能。好吧,我们向您展示了一个报价,因此您可以以优惠的价格购买一个。

我们正在谈论的型号是包含6.1英寸屏幕的型号,该屏幕允许iPhone13的尺寸得到充分包含(146.7x71.5x7.7毫米)。因此,我们正在谈论的是一款非常易于管理的智能手机,有时不提供具有更大面板的设备。顺便说一句,该设备并不缺乏防水保护,因为它与IP68兼容。

既然我们已经谈到了屏幕,那么必须说该组件质量很高。使用超级视网膜XDR(OLED)面板,有一些细节很重要,可以非常清楚地知道,您将始终能够享受定义明确的图像和逼真的色彩。因此,例如,与HDR10和杜比视界兼容,而不需要1,200尼特的亮度和达到460dpi的分辨率。而且,所有这一切都具有非常好的保护,这要归功于根本不打扰的陶瓷层。

对于我们正在谈论的手机,包括两个12MP传感器,可确保在各种情况下都能获得出色的效果。它提供了诸如光学稳定和非常好的焦距光圈之类的选项,因为它是F:1.6。这样,您可以在使用变焦时获得非常好的结果;晚上拍照时;此外,当以智能手机允许的最高分辨率录制时:4K,60FPS。

如果您想知道iPhone13的连通性,那么这个消息也很棒。因此,例如,您始终拥有以魔鬼般的速度访问互联网所需的一切,因为它包括WiFi6和5G。此外,不乏更多的可能性,例如NFC使用终端或蓝牙5.0进行付款,以便您毫无问题地同步AppleWatch和AirPods。来吧,一切都包括在内。

性能不带一个但是

集成的RAM是4GB,考虑到Android终端所包含的内容,这似乎很少,但实际上具有此数字的iOS可以完美地工作,因此体验总是很好。这也是因为处理器是由苹果自己开发的A15仿生机而实现的。由于其六个内核以3.23GHz的最大频率工作,因此在所有类型的作业中都具有高功率。因此,您甚至无法抗拒要求最苛刻的游戏。

重要的是要注意,现在提供的型号是256GB,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数量,这是谈论iPhone14的成功,因为这是一个不允许使用存储卡来扩展此部分的型号。最后一个需要强调的细节是,自治性是该终端稍微跛行的部分,因为它的电池电量为3,240mAh,此外,快速充电仅保持在23W(除其他外,这是由于使用Lightning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