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谷歌Pixel7Min每个人都想要的小手机将成为现实

导读 早在谷歌宣布10月6日推出新一代智能手机之前,泄漏就没有停止过一刻。这导致关于谷歌Pixel7Ultra外观的谣言不断曝光,这是一种可折叠的,甚

早在谷歌宣布10月6日推出新一代智能手机之前,泄漏就没有停止过一刻。这导致关于谷歌Pixel7Ultra外观的谣言不断曝光,这是一种可折叠的,甚至最终是Mini型号的启示。

距离美国公司的活动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们预计会看到GooglePixel7及其Pro版本的公告,但是这个版本可能并不孤单。一切都表明,这家互联网巨头希望扩大其目录并覆盖更多的受众,正是出于这个原因,它将准备GooglePixelMini的到来,这对于紧凑型手机爱好者来说将是一个成功。

缩小尺寸的谷歌像素

应该指出的是,此信息根本不是官方的,因为Google与其他制造商一样,将其演示保密,直到最后一刻。但是,值得相信这个谣言,因为它来自该领域最可靠的泄密者之一,例如数字聊天站。

该用户搜索了山景城公司的数据库,并找到了代号为“Neila”的设备。据报道,这将带有一个带有中央摄像头冲头的屏幕和类似于谷歌Pixel6和Pixel7的后部设计。

不幸的是,这是关于它的唯一信息,因此不知道这款智能手机是否会成为谷歌Pixel7家族的一部分,采用Mini姓氏成为历史上第一个谷歌PixelMini。

一个奇怪的事实是,泄漏来自中国。奇特的是,通常大G的手机信息起源于西方。另一方面,公司的产品通常出现在代码库中。但是,在假设的情况下,PixelMini尚未出现在软件本身中。

已知模型的推进

事实是,该设备不必引用GooglePixelMini,因为它可能是我们都知道的搜索公司的智能手机。我们正在谈论的是谷歌Pixel7a型号,它也符合紧凑型手机的条件,我们可以与Mini型号链接。

这个理论的问题在于,谷歌通常在官方系列登陆几个月后推出这种变体,因此没有令人信服的理由来肯定这种推理。

所有这些谜团将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揭晓,特别是在10月6日。因此,没有太多的东西可以发现真相,并知道它是否真的是谷歌像素迷你或谷歌像素7a的预览。这两个公告中的任何一个对社区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