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英国移动运营商Three和沃达丰之间的合并谈判最近加速

导读 据报道,英国移动运营商Three和沃达丰之间的合并谈判最近加速。据说这两个网络在夏季似乎停滞不前之后,在关于合资企业的初步谈判似乎已经

据报道,英国移动运营商Three和沃达丰之间的合并谈判最近“加速”。

据说这两个网络在夏季似乎停滞不前之后,在关于合资企业的初步谈判似乎已经停滞不前之后,这两个网络又回到了谈判桌上。

今年5月,据称沃达丰和CK哈钦森的三个英国公司讨论了创建一个更大的网络的计划,以与EE和维珍媒体O2等公司竞争。

三人此前曾试图收购O2失败,欧盟委员会阻止了这一举动。然而,沃达丰和Three的结合将使新企业能够加速网络部署,包括5G。

然而,事情变得平静下来,有人暗示这笔交易已经结束。现在,内部人士(通过天空新闻)声称谈判已经恢复并处于“高级阶段”。

沃达丰和三号很可能正在寻求平等的合作伙伴关系,特别是三号最近对其网络基础设施进行了大量投资。

任何拟议的合并都必须得到英国监管机构的批准,包括Ofcom和竞争与市场管理局。因此,我们预计不会很快发布公告。而且,尽管协议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前达成一致(正如Sky所建议的那样),但可能需要一年或更长时间才能获得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