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Eero现在可以使用Echo设备扩展您的网状网络

导读 亚马逊拥有的Eero今天宣布,其最新的Echo设备可以作为Eero网络的Wi-Fi网状网络扩展器,使用内置硬件将网络扩展到1000平方英尺。Eero还将为E

亚马逊拥有的Eero今天宣布,其最新的Echo设备可以作为Eero网络的Wi-Fi网状网络扩展器,使用内置硬件将网络扩展到1000平方英尺。

Eero还将为Eero Plus(以前称为Secure+)用户添加“互联网备份”,允许Eero网络在互联网中断期间自动使用热点或附近的Wi-Fi,并使用它来保持部分设备连接,直到专用连接恢复。该公司宣布推出针对企业,企业和认真的网络爱好者的以太网供电设备。

Eero内置式于去年在环形闹钟专业版中首次亮相,将在最新(第五代)回声点和带时钟设备的回声点以及预计将于今天推出的第四代回声器上提供。Eero说,网状网络功能也将通过无线更新进入第四代回声点和带时钟的回声点设备。(从本质上讲,如果您的Echo设备是球形的,时钟或今天宣布的,则它可能具有内置的Eero)。

Eero表示,Echo设备可以将Eero网络扩展到1,000平方英尺,但只能达到100Mbps。如果您使用亚马逊帐户登录Eero,Echo设备将在收到更新后自动开始扩展您的网络,但您可以在Eero应用程序中将其关闭。

互联网备份可让您在 Eero 系统范围内选取多达 8 个移动热点(包括您的手机)或其他 Wi-Fi 网络,并在中断期间将其指定为互联网连接的备份源。中断结束后,系统应切换回主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