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iPhone 14 Plus 评测综述

导读 AppleInsider 可能会通过我们网站上的链接进行购买赚取附属佣金。iPhone 14 Plus的评测已经发布,每个人都在谈论这款价格更实惠的大型

AppleInsider 可能会通过我们网站上的链接进行购买赚取附属佣金。

iPhone 14 Plus的评测已经发布,每个人都在谈论这款价格更实惠的大型 iPhone 的多天电池续航时间。

Apple 于 9 月 7 日在其 Far Out 活动中宣布了 iPhone 14 系列。iPhone 14 Plus 将于 10 月 7 日星期五向客户发货。

早期评论者通常会在评论发布前一周左右获得 Apple 产品。苹果在发布会上并未花太多时间在 iPhone 14 Plus 上,但它确实提供了独特的功能,例如在更轻的框架中延长电池寿命。

The Verge表示,对于那些希望iPhone拥有最佳电池寿命的人来说,这就是其中之一。它提供了人们现在想要的手机升级,而不是以后提供更好支持的承诺。

iPhone 14 Plus 缺少始终显示的动态岛和 120 Hz 的刷新率。但由于它缺乏的功能,电池可以走得更远。

除了更大的显示屏外,电池寿命是最大的吸引力。The Verge在没有一次充电的情况下成功运行了三天。

根据您的观点, CNET将 iPhone 14 Plus 称为缩小版iPhone 14 Pro Max或大型 iPhone 14 。功能方面,它确实只是一个大的 iPhone 14,但这并不是一件坏事。

由于这是一款价格更实惠的大型显示器,因此可能会有更多用户拥有它。这导致评论者希望有更多的大屏幕功能,例如并排应用程序视图。

120Hz的缺失很明显,但屏幕看起来仍然不错。它也比 iPhone 14 Pro Max 轻了 36 克,因此需要权衡取舍。

大多数人不需要 48 兆像素的照片,iPhone 14 Plus 的相机在并排比较中看起来很棒。如果用户来自旧设备,这是一个简单的升级,但iPhone 12 Pro Max或 iPhone 13 Pro Max 用户可能不会将其视为升级。

Engadget表示,iPhone 14 Plus 巧妙地填补了标准 iPhone 14 和 pro 系列之间的空白。该产品将更大的 iPhone 显示屏置于产品阵容中更实惠的位置。

iPhone 14 Plus 是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可提供多天电池续航时间的智能手机之一。经过一天忙碌的设置和审查工作,电池电量仅剩 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