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如何关闭新 AirPods Pro 上的外壳声音

导读 AppleInsider 可能会通过我们网站上的链接进行购买赚取附属佣金。Apple 在新的AirPods Pro保护套中添加了一个扬声器,部分原因是为了告

AppleInsider 可能会通过我们网站上的链接进行购买赚取附属佣金。

Apple 在新的AirPods Pro保护套中添加了一个扬声器,部分原因是为了告诉你保护套何时充电,但如果你愿意,Apple 会为你提供关闭它的选项。这是如何做到的。

新款AirPods保护套上的扬声器不仅可以指示正在充电,还可以通过更响亮的提示音帮助您在“查找我的应用”中更轻松地找到您的 AirPod Pro,还可以指示配对和低电量。

这是关闭充电指示灯声音的方法以及在iOS 16中为新 AirPods Pro 充电的不同方式。

设置充电时关闭外壳发出的声音很容易,只需几个步骤。这是关闭和打开它的方法。

选择您的AirPod Pro。它们可以在您的个人资料或蓝牙设置中找到。在蓝牙设置中,只需点击AirPods 名称旁边的“i”图标即可获取 AirPod 的设置。

向下滚动,直到看到启用充电盒声音

点击开关以关闭该功能

完成此操作后,您可以查看您的充电盒是否正在充电的唯一方法是检查您的 iPhone 或 iPad 或充电盒正面的 LED 指示灯。

在“查找”应用中定位 AirPods Pro 时,关闭声音不会禁用发出的声音。

要重新打开声音,请按照相同的步骤将开关切换到打开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