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Apple Watch电池爆裂将人送往急诊室

导读 在一个晚上和一个晚上的过程中,一名男士的Apple Watch电池膨胀、过热,最终爆炸。根据一位 Apple Watch 用户的故事,明显的电池故障导

在一个晚上和一个晚上的过程中,一名男士的Apple Watch电池膨胀、过热,最终“爆炸”。

根据一位 Apple Watch 用户的故事,明显的电池故障导致Apple Watch Series 7过热并随后爆炸。

店主告诉 9to5Mac,他注意到 Apple Watch 感觉比平时热得多,并且设备显示高温警告。经检查,店主发现 Apple Watch 的背面出现了裂痕。

然后,他打电话给 Apple 支持,电话被升级到了一位经理,该经理创建了一个案例以供进一步调查。Apple 支持建议所有者在 Apple 再次联系他之前不要触摸手表。

第二天,主人醒来发现 Apple Watch 迅速升温,显示屏已经破碎。主人随后拿起设备,设备开始发出“噼啪声”。用户声称它在他把它扔出窗外时爆炸了。

这名男子说,他因铅中毒而寻求医疗救助——考虑到制造过程中可能最终进入 Apple Watch 中的铅含量极少,这是不必要的。目前尚不清楚该男子是否因事件而被烧伤。

他继续提醒苹果公司注意这种情况,后者告诉他他们会进一步升级案件。

据店主称,苹果公司发送了一份文件,要求他不要分享这个故事。然而,他拒绝签署该文件。

周三,该公司安排了送货上门,将该设备带到其实验室进行进一步测试。

2021年5 月,一名男子在 2019 年他的 iPhone 在他面前爆炸后,因销售有缺陷的电池并违反其保修承诺而对苹果提起集体诉讼。

2021 年 3 月,一名澳大利亚男子在他的 iPhone X 口袋里爆炸后将自己送进了医院。他也向苹果寻求赔偿。

目前尚不清楚该男子的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年龄。早期,Apple 产品中锂离子电池的灾难性故障很少见,而且明显低于整个移动设备行业的平均故障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