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Kandji 提升 Apple 移动设备管理安全性

导读 移动设备管理提供商 Kandji 推出了 Device Harmony,该平台旨在为 MDM 系统增加更多安全性,这将使企业 IT 和信息安全团队受益。Ka

移动设备管理提供商 Kandji 推出了 Device Harmony,该平台旨在为 MDM 系统增加更多安全性,这将使企业 IT 和信息安全团队受益。

Kandji 的Device Harmony建立在这样一种信念之上:现有的 MDM 系统不能同时为一般 IT 团队和信息安全管理安全团队提供服务。IT 管理网络上设备的可用性时,InfoSec 必须监控和防御网络上的攻击和其他安全风险。

由于两个完全不同的目标,这两个团队通常会相当独立地工作。“但是今天,IT 和信息安全团队必须共同努力,以确保他们的公司和用户既安全又高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dam Pettit 说。“现在要赢,这些团队需要共享数据和系统。”

Device Harmony 将许多工具和功能类别连接到一个包中:设备管理、漏洞管理、端点检测和响应、端点可见性和端点合规性。使用共享智能、自动化和跨职能工作流程,团队可以使用相同的工具协同工作,并且几乎不会妥协。

“借助 Device Harmony,这些团队可以解锁每个端点的全面视图,并在 IT 和 InfoSec 之间创建共享现实,因此他们可以在单个平台内识别和补救风险,缩小识别和解决问题之间的差距,”Pettit 继续说道。

创始人继续说道:“现在,IT 和 InfoSec 团队可以一起工作来导航他们的车队并采取行动,同时为用户提供最优雅的 Apple 原生体验,同时保持强大的安全态势。”

Device Harmony 的漏洞管理现在提供跨macOS漏洞的完整视图、描述、历史记录、严重性、受影响的软件以及安装该软件的设备。然后,团队可以使用 Kandji 通过升级和阻止应用程序以及运行脚本来卸载应用程序来缓解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