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由于缺乏 5G 翻新的 iPhone 变得更便宜

导读 在翻新智能手机的销售方面,苹果目前是领先的公司,不仅在美国,在世界其他地区也是如此。Counterpoint Research的研究表明,由于缺乏 5G

在翻新智能手机的销售方面,苹果目前是领先的公司,不仅在美国,在世界其他地区也是如此。

Counterpoint Research的研究表明,由于缺乏 5G,一些较旧的 iPhone 在翻新后变得越来越便宜。

这是完全有道理的,因为 5G 市场正在增长,并且对具有此类功能的设备的需求正在上升。随着 4G 失去吸引力,旧款 iPhone 变得更便宜也就不足为奇了。

对 iPhone 14 Pro 的强劲需求

Counterpoint 表示,目前,在翻新智能手机方面,iPhone 8、iPhone X 和 iPhone 11 引领着翻新市场。

“苹果是全球和美国翻新智能手机的领导者。8、X 和 11 系列等较旧的 iPhone 机型在美国二级市场中占多数。翻新市场中 iPhone 的平均售价 (ASP) 正在经历一个转变,旧型号由于新型号的销售而迅速贬值。5G 在这里可以发挥重要作用,”Counterpoint 说。

“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 5G 套餐,新的 5G 智能手机在美国的出货量正在超过 4G 手机。希望购买翻新 iPhone 的消费者很可能希望将节省的钱用于良好的 5G 计划。这正在减少对 4G LTE iPhone 的需求。在经济低迷的情况下,一些消费者可能会在二级市场上选择 iPhone 13 系列,而不是新的 iPhone 14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