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这些是 Windows 11 Build 25217 中的输入更改

导读 微软最近在 Dev 频道中发布了一个新的 Windows 11 预览版,虽然​​没有包含新功能,但有两个重要的输入变化。Windows 11 build 25

微软最近在 Dev 频道中发布了一个新的 Windows 11 预览版,虽然​​没有包含新功能,但有两个重要的输入变化。

Windows 11 build 25217 现在可以下载了,不用说,所有注册了 Insider 程序的 Dev 频道的用户都应该尽快获得它。

微软表示,这个新版本带有泰米尔语改进,包括新的泰米尔语 Anjal 键盘。

“我们开始使用 Build 25179 为泰米尔语推出新的泰米尔语 Anjal 键盘,从今天开始,它现在可供开发频道中的所有 Windows 预览体验成员使用。要添加它,请确保泰米尔语(新加坡)、泰米尔语(马来西亚)、泰米尔语(斯里兰卡)或泰米尔语(印度)列在“设置”>“时间和语言”>“语言和地区”下,然后单击“...”旁边的语言,选择语言选项,然后将 Tamil Anjal (QWERTY) 添加到键盘列表中,”该公司在最新版本的发行说明中说。

虽然这似乎不会影响太多用户,但它生动地证明了微软非常致力于为尽可能多的用户改善 Windows 体验。为更原生的体验提供支持是这项工作的一部分。

第二个重要变化涉及最近在 Windows 11 中大修的触摸键盘。微软表示,它目前正在禁用此功能,当然,鉴于这正是 Dev 渠道的作用,因此没有人应该对此感到不安– 测试可能无法投入生产的功能。

“我们暂时禁用了在 Build 25188 中首次向 Windows Insiders 推出的新触摸键盘设置。我们希望在进一步完善设计后,在未来将这一功能带回来。正如我们之前提到的,我们在 Dev 或 Beta 渠道中尝试的功能可能并不总是发布,”该公司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