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Vivaldi 5.5 现在可供下载并进行了重大改进

导读 Vivaldi 曾经、现在、并且肯定会继续成为目前最好的浏览器之一,其中最好的事情之一是新的更新通常会带来很多巨大的改进。5 5 版更新就是

Vivaldi 曾经、现在、并且肯定会继续成为目前最好的浏览器之一,其中最好的事情之一是新的更新通常会带来很多巨大的改进。

5.5 版更新就是这种情况,其中包括几个值得注意的新功能,包括侧边栏中的“任务”面板。

鉴于其不言自明的名称,任何人都可以轻松猜到,任务面板使用户更容易跟踪他们的任务并以更有效的方式管理它们,所有这些都不会中断他们的浏览会话。

除了添加和管理任务外,用户还可以编辑截止日期、位置和描述,配置提醒和设置重复。

“当您完成每项任务时,您只需将其勾选为已完成,该任务将从默认视图中消失。不过,您也可以选择显示已完成的任务。如果您是 Vivaldi 的新手并希望默认激活任务面板,请在浏览器载入期间选择“完全加载”选项。已经在使用 Vivaldi 并想要激活任务面板?只需在 Vivaldi 设置中启用邮件、日历和提要阅读器,”Vivaldi在本周的公告中解释道。

此外,新更新还对 Vivaldi Mail 中的虚假电子邮件和诈骗进行了改进,在应用程序中配置新电子邮件帐户的方式更加精细,并全面支持 Windows 11。

换句话说,Vivaldi 现在在 Windows 11 上会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就像 Microsoft Edge(本机操作系统浏览器)一样,显然没有相同级别的集成,尽管它现在支持 Windows 上的新 Snap 体验。

“通过增加对 Snap 的支持,您可以在拖动时自动调整一个或多个窗口的大小以填满屏幕。您可以从六种不同类型的布局中进行选择,一次在屏幕上最多调整 4 个窗口。这些布局可让您以不同的方式在屏幕上排列应用程序。您还可以选择当前应用程序在布局中应采用的位置,”母公司表示。

Vivaldi 5.5 现在可以在所有受支持的桌面平台上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