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Realme 10 可由联发科曦力 G99 SoC 提供支持

导读 据报道,房地产10和房地产10 Pro+即将进入市场。在任何官方宣布之前,Realme 10系列手机的规格和设计已经通过官方外观的海报进行了介绍。

据报道,房地产10和房地产10 Pro+即将进入市场。在任何官方宣布之前,Realme 10系列手机的规格和设计已经通过官方外观的海报进行了介绍。这些手机可以看到黑色和蓝色选项,带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海报还提到了一些规格,包括用于 Realme 10 Pro+ 的联发科技 Dimensity 1080 SoC 和用于普通 Realme 10 的联发科技 Helio G99 SoC。

Tipster Whylab发布了Realme 10系列的一些关键规格,以及微博上似乎是手机的官方海报。海报上提到了手机的120Hz刷新率显示。根据海报,Realme 10 将由联发科曦力 G99 SoC 提供支持,而 Realme 10 Pro+ 将采用联发科技 Dimensity 1080 SoC。

Realme 10系列手机有黑色和蓝色可供选择,采用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据说Realme 10配备了一个5000万像素的主传感器,支持光学图像稳定(OIS)。另一方面,Realme 10 Pro +带有64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截至目前,Realme尚未分享有关手机规格或其发布日期的任何信息。

根据最近的泄漏,据说普通的Realme 10进来了 - 4GB RAM + 64GB存储和4GB RAM + 128GB存储选项。它可以以冲突白色和拉什黑色提供。

高端 Realme 10 Pro+ 有望获得 6GB 内存 + 128GB 存储、8GB 内存 + 128GB 存储和 8GB 内存 + 256GB 存储选项。它可以在暗物质,超空间和星云蓝阴影中首次亮相。它可以配备类似于其前身Realme 9 Pro + 5G的5,000mAh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