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摩托罗拉有望跟进最近发布的可折叠摩托罗拉Razr 2022手机

导读 摩托罗拉Razr 2022最近在中国首次亮相,由骁龙8 +Gen 1 SoC提供支持,该手机有望在未来几天内在全球市场上首次亮相。一位情报员的新泄

摩托罗拉Razr 2022最近在中国首次亮相,由骁龙8 +Gen 1 SoC提供支持,该手机有望在未来几天内在全球市场上首次亮相。一位情报员的新泄漏现在表明,这家联想拥有的公司将在2023年推出另外两款摩托罗拉Razr车型。所谓的可折叠手机被发现代号为“朱诺”和“维纳斯”。这些手机有望跟随摩托罗拉Razr 2022的发布。代号为Juno的可折叠产品的规格已在网上泄露。

根据著名消息人士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推特:@evleaks)的说法,倾向于追随摩托罗拉Razr 2022的朱诺车型可能由骁龙8 +Gen 1 SoC提供动力。与此同时,他提示Juno型号也具有刷新率为144Hz的显示器。情报员没有分享代号为Venus的可折叠智能手机的规格。

布拉斯最近还暗示,摩托罗拉Razr 2022即将在全球推出,目前仅在中国上市,通过一条推文泄露了智能手机的营销图像,据称手机屏幕上的文字是英文而不是中文。

摩托罗拉Razr 2022在中国推出,基本8GB + 128GB存储变体的起价为5,999元人民币(约合70,000卢比)。然而,目前还没有关于这家联想旗下公司计划在全球推出智能手机的信息,也没有关于它将在全球市场上花费多少的信息。

最近推出的摩托罗拉Razr 2022具有6.7英寸可折叠OLED主显示屏,刷新率为144Hz,以及2.7英寸OLED辅助盖显示屏,允许访问通知。摩托罗拉的可折叠智能手机由高通骁龙8 +Gen 1 SoC提供支持。

该智能手机具有50百万像素的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具有光学图像稳定(OIS),同时将32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安装在主显示屏上中央的打孔插槽中。该手机由3,500mAh电池支持,支持33W快速充电。还有杜比全景声环绕声扬声器和3麦克风阵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