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推特推出网络 iOS和安卓的新图标

导读 多年来,Twitter经历了许多变化,最后一次视觉重新设计将于2021年8月进行。发布后不久,该公司还推出了新的图标,使平台看起来更干净,更精

多年来,Twitter经历了许多变化,最后一次视觉重新设计将于2021年8月进行。发布后不久,该公司还推出了新的图标,使平台看起来更干净,更精致。今天,它再次演变其风格,其新图标看起来与上一个略有不同,但提供了非常微妙的改进。您可以在下图中看到细微的差异。顶行显示图标在更新之前的外观,底行显示它们现在的外观。

在其推文帖子中,Twitter分享了有关其最新更改的信息:

“我们的目标是创建一组有凝聚力的图标,这些图标在形状和风格上都很大胆,但仍然具有相关性,并且在可能的情况下有点厚脸皮。

现在,您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解释这一点,但在大多数情况下,许多图标看起来都有一组更大胆的线条,并且外观看起来几乎冒泡。在与The Verge交谈时,推特发言人安道少基表示,该更新将与iOS和Android一起推广到Twitter的网络版本。虽然没有特定的推出计划,但只要您保持最新状态,您最终应该得到它。

尽管这项新的更新似乎不是最有意义的,但Twitter一直在努力开发其平台的其他功能,为用户提供真正的价值。最近的是一种控制提及的新方法,使用户可以更好地控制人们如何与他们互动。此外,经过多年的要求,用户终于得到了他们的编辑按钮,尽管目前只有那些为该平台的高级服务Twitter Blue付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