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苹果最新的iPad Air获得了大幅折扣

导读 本周,苹果公司宣布了其新的iPad,iPad Pro和苹果电视4K。对于某些人来说,新款iPad有点令人失望,并且在性能和价格方面并没有真正达到最

本周,苹果公司宣布了其新的iPad,iPad Pro和苹果电视4K。对于某些人来说,新款iPad有点令人失望,并且在性能和价格方面并没有真正达到最佳状态。虽然第9代iPad仍然是一个相当不错且价格合理的选择,但那些需要更多功率的人可能想要考虑当前一代iPad Air。通常,该产品的零售价为599美元,但目前折扣价为80美元,降至519美元。

iPad Air 配备 10.9 英寸大型液体视网膜显示屏,由 Apple 功能强大、节能的 M1 SoC 提供支持。它还在后部具有12MP摄像头,在前面还有一个12MP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基本型号配有64GB的内部存储空间,并具有USB-C端口。此外,它还支持第二代Apple Pencil,该铅笔可以磁性地连接到平板电脑的侧面进行充电。

在大多数情况下,该设备令人印象深刻,在纤细的封装中提供了充足的功率。在我们的评论中,它被评为2022年最好的平板电脑之一。虽然519美元的价格肯定是一笔交易,但最终可能花费您的是配件。仅Apple Pencil就可以为您提供129美元,而键盘盖,根据样式的不同,最终可能花费179美元到299美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