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关于苹果即将推出的 Mac Pro 的新细节浮出水面

导读 在过去的五个月里,苹果的产品阵容有了很多更新。6 月,Apple 发布了全新的MacBook Air 和 13 英寸 MacBook Pro。上个月,它发布了

在过去的五个月里,苹果的产品阵容有了很多更新。6 月,Apple 发布了全新的MacBook Air 和 13 英寸 MacBook Pro。上个月,它发布了新的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设备,并在 10 月发布了 iPad、iPad Pro 和 Apple TV 4K 的更新型号。那么,随着这一年即将结束,Apple 还有什么要更新的呢?我们听说过有关新 MacBook 14 和 MacBook 16 型号的传言,但根据一份新报告,计算管道中可能还有更多。

尽管 Apple 的大多数产品都已转换为使用 A 或 M 系列芯片的自己的芯片,但仍然存在一种产品,即该公司的高端桌面解决方案 Mac Pro。虽然我们没有从库比蒂诺那里听到太多消息,但该公司确实在其一个主题演讲结束时调侃说它正在开发这样一个单元。根据 Mark Gurman 的说法,Mac Pro 仍在开发中,他添加了一些关于我们在发布时可能会看到的规格的细节。

即将推出的 Mac Pro 可能会配备两种不同的 M2 SoC 配置。苹果将​​生产一款配备 M2 Ultra 的型号,另一款配备全新的芯片,该芯片从未在任何其他产品中使用过。这款全新的 M2 芯片将是它提供的最好的芯片,高于其他芯片。虽然它没有公开的官方名称,但 Gurman 将这款芯片称为“Extreme”型号。

古尔曼说:

我相信 Mac Pro 将提供 24 和 48 个 CPU 内核以及 76 和 152 个图形内核的选项,以及高达 256 GB 的内存。事实上,我可以在 Apple 内部的主动测试中分享 Mac Pro 的一种配置:24 个 CPU 核心(16 个性能核心和 8 个效率核心)、76 个图形核心和 192 GB 内存。那台特定的机器正在运行 macOS Ventura 13.3。Ventura 13.0 是新 macOS 的第一个版本,将于周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