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Greg Joswiak 确认 iPhone 未来将转向 USB-C

导读 苹果全球营销副总裁证实,苹果将把 Lightning 连接器换成 USB-C 以符合欧盟法规。Greg Joswiak,被称为Joz ,周二晚上 在华尔街日报

苹果全球营销副总裁证实,苹果将把 Lightning 连接器换成 USB-C 以符合欧盟法规。

Greg Joswiak,被称为“Joz” ,周二晚上 在华尔街日报的科技现场活动中发表了讲话。

他说,苹果同意欧盟要求为消费设备配备标准化充电器的决定。

“我们必须遵守,”他说。

周一,欧盟最终批准了标准充电器指令,该计划将迫使苹果和其他电子产品生产商在 2024 年底之前使用 USB-C。

根据该计划,大多数消费类设备都将强制使用USB-C 端口,包括平板电脑、智能手机、键盘、鼠标、游戏机、耳机等。

希望此举将提高消费者的便利性并显着减少电子垃圾。

一份新报告称,即将推出的iPhone 15系列将转向 USB-C 充电,苹果仍将生产四款机型,其功能差异比iPhone 14系列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