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如何下载 Surface Laptop 5 的驱动程序

导读 驱动程序是任何计算机和您能买到的任何最好的笔记本电脑的核心。它们在后台工作,对于Surface Laptop 5等设备上的显示、音频和触摸板至关

驱动程序是任何计算机和您能买到的任何最好的笔记本电脑的核心。它们在后台工作,对于Surface Laptop 5等设备上的显示、音频和触摸板至关重要。因此,如果您的新笔记本电脑出现与硬件无关的问题,则可能是驱动程序问题。除此之外,像微软这样的制造商经常发布新的驱动程序,您可以下载这些驱动程序来更新您的系统、修复常见错误和修补关键安全问题。

好消息是,如果您想为 Surface Laptop 5 下载驱动程序,这很容易。我们将解释如何以三种不同的方式做到这一点。单击上面的链接,导航到您认为最适合您的方法。

Surface Laptop 5 电源线:您必须将 Surface Laptop 5 连接到电源才能安装驱动程序。使用随附的 Surface Connect 充电器或可提供至少 100 瓦功率的第三方 USB-C 充电器。这将有助于避免您的设备在驱动程序更新或驱动程序安装过程中关闭。

互联网连接:要下载 Surface Laptop 5 的驱动程序,您需要 Wi-Fi 或通过以太网电缆直接连接到路由器。驱动程序是从 Microsoft 的服务器下载的。如果您没有互联网,则可以使用另一台 PC 将驱动程序下载到 USB 驱动器,然后手动将其传输到 Surface Laptop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