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最新的 Windows 11 更新将任务管理器添加到任务栏上下文菜单

导读 在过去一周左右的时间里,微软已经发布了相当多的 Windows 更新,现在还有另一个新的更新。该公司已经发布了本月面向 Windows 11 用户

在过去一周左右的时间里,微软已经发布了相当多的 Windows 更新,现在还有另一个新的更新。该公司已经发布了本月面向 Windows 11 用户的可选更新,包括原始版本和 Windows 11 版本 22H2。这是针对 Windows 11 版本 22H2 的第一个“时刻”更新(您可能称之为功能下降),该更新于上周发布,具有文件资源管理器选项卡等重要功能。

这两个更新有很多共同点,但主要的共享元素是在右键单击任务栏时出现的上下文菜单中添加了一个任务管理器按钮。这在上周发布给 Windows Insiders 的许多版本中都有出现,现在它可供普通用户使用。任务栏是在 Windows 10 中访问上下文菜单的最简单方法,但该选项已在 Windows 11 中删除,因此很高兴看到它回来。

除此之外,每个更新都包含不同的更改,尽管 Windows 11 版本 22H2 的用户获得了大部分新闻。这些用户可以安装标记为KB5018496的更新,可以在此处手动下载。这使内部版本号达到 22621.755。此更新的亮点包括对搜索体验和 Windows 备份设置的一些视觉更改。以下是较大变化的细分:

新的! 它增强了任务栏上的搜索视觉处理,以提高可发现性。这最初只提供给少量受众,并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更广泛地部署。当我们收集反馈时,某些设备可能会注意到不同的视觉处理。要详细了解您可能会看到这些更改的原因,请参阅随处搜索任何内容。

新的! 它增强了使用 Microsoft 帐户 (MSA) 时的备份体验。某些设备可能会注意到此增强功能的视觉处理。这最初只提供给少量受众,并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更广泛地部署。

新的! 它改进了设置中的 Microsoft 帐户体验。例如,您可以管理您的 Microsoft OneDrive 订阅和相关的存储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