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沃尔沃在星巴克门店安装电动汽车充电站

导读 任何在可疑地点的偏僻充电站为电动汽车充电的司机都明白这种情况是多么的不舒服和令人沮丧。除了杂货店和其他零售店外,理想场所的单个充电

任何在可疑地点的偏僻充电站为电动汽车充电的司机都明白这种情况是多么的不舒服和令人沮丧。除了杂货店和其他零售店外,理想场所的单个充电器有时很难获得,而且可能会远离人迹罕至的地方——为已经很耗时的充电过程增加了时间。沃尔沃正在实施一项战略,以一种更具创造性的方式让充电器更贴近您的日常生活,并且它建立在电动汽车领域的新兴趋势之上,即配对充电供应商和受欢迎的零售商。

沃尔沃和星巴克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在这家咖啡公司的美国商店建立第一个公共电动汽车充电网络。在西部各州旅行的电动汽车车主很快就可以在星巴克为他们的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的同时享用一杯咖啡或茶,或任何你想要的东西。

从今年夏天开始,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计划在至少 15 个星巴克门店安装多达 60 个由 ChargePoint 供电的沃尔沃品牌直流快速充电器。充电网络将覆盖从丹佛地区到华盛顿西雅图星巴克总部的 1,350 英里路线。这意味着大约每 100 英里就有一个快速充电站,这在大多数电动汽车的行驶范围内是合理的。

沃尔沃表示,这项努力可以让沃尔沃纯电动车型的充电变得像走进星巴克点一杯饮料一样方便。例如,ChargePoint DC 快速充电器可以在大约 40 分钟内将沃尔沃 C40 Recharge 电池容量从 20% 提高到 90%。换句话说,随着电池为下一站的旅程增加汁液,司机和乘客可以在空调控制的星巴克内放松,同时啜饮他们喜欢的饮料,为下一站的旅程补充汁液。而且,嘿,我们都知道星巴克是一个去洗手间的地方——不管你是不是在公路旅行,所以为了方便起见,再加一点。

在参与的星巴克门店查找充电站并不费力。驾驶集成了 Google 的沃尔沃 Recharge 车型的人可以使用 ChargePoint 车载应用程序,而其他司机可以使用 ChargePoint 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搜索。此外,沃尔沃正在向所有电动汽车车主收费提供这些快速充电器。但是,沃尔沃客户可以获得免费或以优惠价格使用它们的额外好处。

随着瑞典品牌致力于到 2030 年成为一家全电动汽车公司,与星巴克的合作支持了它的愿景。这家广受欢迎的咖啡连锁店旨在引领零售业的净零解决方案,包括电动汽车充电和现场太阳能可用性。今年星巴克将把其太阳能试点地区扩大到 55 家新店。

从更大的角度来看,沃尔沃希望在落基山脉和太平洋西北部之间行驶的电动汽车司机拥有清洁、可靠和安全的地方,为他们的电池驱动的车辆和他们自己充电。安装应在 2022 年底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