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2023年丰田红杉具有动力性能和舒适性

导读 丰田红杉已经成为一个有点臃肿的机器,拥有旧技术,只有好的基础。对我们来说幸运的是,2023 年的丰田红杉改变了这一切,全新的设计解决了

丰田红杉已经成为一个有点臃肿的机器,拥有旧技术,只有好的基础。对我们来说幸运的是,2023 年的丰田红杉改变了这一切,全新的设计解决了我们对即将推出的机器的大部分抱怨。想想更好的外观、技术、燃油经济性、动力、牵引能力、坚固的框架等……

让我们潜入……

美国 Calty Toyota 设计工作室总裁 Kevin Hunter 表示:“我们对 Sequoia 的主要设计目标是打造一款精致、坚韧和积极的生活方式 SUV,看起来能够满足各种大型冒险需求。” “无论是与朋友在城里度过一个夜晚,与家人一起拖船到湖边,还是进行更极端的越野冒险,这都是正确的。”

质量标准组件

全新的 2023 Sequoia 将与新的2022 Tundra、2022 Land Crusier 和 2022 Lexus LX 600 共享相同的基础。这意味着它将采用全箱式框架和车身框架结构。这也意味着独立的前悬架(IFS)和坚固的后轴。这应该为这些车辆提供耐用性和大量售后零件支持。

2022 Sequoia 中唯一的动力总成选项是双涡轮增压 V6 混合动力 i-Force Max,它刚刚在 2022 Toyota Tundra 上推出。在红杉中,这款新发动机可产生 437 马力和 583 磅-英尺的功率。的扭矩。我们还不知道燃油经济性数据,但丰田预计将成为全尺寸 SUV 类别的领导者,并且比即将离任的红杉要好得多,后者提供了令人沮丧的 13 MPG 城市和 17 MPG 高速公路。

牵引对于全尺寸 SUV 购买者也很重要,2023 款红杉将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 9,000 磅的牵引能力。可用的负载平衡后高度控制空气悬架、电动折叠/伸展/缩回拖车镜,以及带有所有摄像头和备用辅助功能的拖车技术套件,将使拖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

将提供 2023 款红杉的五个装饰级别;SR5、Limited、Platinum、TRD Pro和新的顶级 Capstone。除 TRD Pro 外,所有内饰都将标配 2WD 并具有可选的可选 4WD 系统。TRD Pro 当然会配备 4WD 标准。一个近 33 英寸的轮胎有多种车轮尺寸,从 18 英寸到 22 英寸不等。

Toyota Safety Sense 2.5 是所有红杉的标准配置,提供主动安全系统,如带行人检测的预碰撞系统和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等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

大多数红杉将配备 14 英寸的大型触摸屏,而基本型号则配备 8 英寸的屏幕。屏幕是新丰田多媒体系统的入口,带有“嘿丰田”智能助手。

所有 2023 Sequoia 均为三排。第二排可以配置 3 个座位的长凳或 2 个船长椅。第三排有一个新的花哨的可选滑动系统和一个货架系统,用于最终的齿轮牵引配置选项。

TRD红杉期权

新红杉的 TRD 选项对我来说是最有趣的。您可以获得 TRD Pro 型号,或者选择带有 TRD Sport 或 TRD Off-Road 套件的较低型号之一。

Sequoia TRD Pro 模型为您提供所有越野好东西和大量奢侈品。在越野 能力方面,你得到;TRD 调谐 Fox 内部旁路减震器、TRD 弹簧、1/4 英寸铝制前防滑板、可选后储物柜、TRD Pro BBS 锻造 18 英寸黑色车轮,包裹在 Falcon Wildpeak 轮胎、多地形选择、爬行控制和下坡辅助控制。TRD Pro 还为您提供带有嵌入式灯条和标志灯的黑色“TOYOTA”格栅、TRD 车顶行李架、TRD Pro 排气装置、TRD 加热方向盘、座椅和换档旋钮上的 TRD 装饰以及标准秒-排船长椅子。

红杉 SR5 提供 TRD 运动套件。它为您提供 20 英寸哑光黑色 TRD 车轮、TRD Bilstein 单管减震器、TRD 弹簧以及铝制踏板和红色启动按钮等内部装饰。TRD Sport 套件主要是一种公路套件,旨在看起来坚固耐用。

TRD 越野套件提供了越野能力,尽管不如 TRD Pro 模型那么多。此软件包适用于 SR5 和 Limited 4×4 型号。它为您提供可选择的锁定后差速器、多地形选择、下坡辅助控制、爬行控制、TRD Bilstein 单管减震器和 TRD 弹簧。为了增加光彩,您还可以获得红色前轴驱动轴、铝制踏板和 TRD 按钮启动。独特的 18 英寸 TRD 车轮也是 TRD 越野套件的一部分。

2023年红杉顶峰

如果您想要 2023 Toyota Sequoia 的终极豪华公路版,那么新款Capstone就是您的理想之选。Sequoia Capstone 提供大量镀铬装饰、22 英寸镀铬轮毂、动力踏板、半苯胺皮革饰边座椅、穿孔座椅上独特的黑色/白色组合、美国胡桃木内饰和隔音玻璃前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