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日产的Juke和Qashqai跨界车获得混合动力效率升级

导读 日产正在搭建一座从柴油和汽油到未来电动汽车的桥梁,并将其两款最重要的汽车——Juke 和 Qashqai 摇钱树跨界车——转换为混合动力车型

日产正在搭建一座从柴油和汽油到未来电动汽车的桥梁,并将其两款最重要的汽车——Juke 和 Qashqai 摇钱树跨界车——转换为混合动力车型。

Juke 和 Qashqai 将于 2022 年年中以混合动力驱动进入国际市场,开始转向采用完全不同技术的内燃机。

就 Juke 而言,日产采用了姊妹车型雷诺 Captur 的混合动力车。这结合了 70 kW/95 hp 的汽油发动机、37 kW/50 hp 的电动机和近 2 kWh 的缓冲电池。

然而,所有这一切并不等于零排放驾驶。相反,这种混合技术的影响更多的是降低整体排放量。

虽然 Juke 无法在家中用壁挂式充电盒充电,并且只能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 5 公里,但日产表示,其测试表明,在城市交通中,它可以仅靠电力驱动高达 80% 的时间。

据该公司称,电池然后在混合阶段或制动期间充电,之后它可以再次纯电动驱动。

尽管它现在的功率比纯内燃机高 25%,但据说在标准条件下(5.1 升和 117 g/km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也节省了约 20%。

另一方面,在更大的逍客及其新的 E-Power 驱动器中,车轮完全由 140 kW/190 hp 电机驱动。这从大约 2 kWh 的电池中获取能量,该电池由发电机供电。

根据制造商的说法,这款 115 kW/156 hp 三缸发动机应始终在最佳速度范围内运行,因此更加经济。他们指出消耗量为 5.3 升(119 克/公里二氧化碳)。

然而,日产并不想止步于这两款尚未公布价格的混合动力车。

2022 年,X-Trail 还将在 Qashqai 之上的级别中提供 E-Power 驱动,然后,通过两个电动机,还将首次提供采用这种混合动力技术的全轮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