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丰田Veloz MPV获得5星东盟NCAP评级

导读 东南亚国家新车评估计划 (Asean NCAP) 今年启动了对丰田最新 Veloz 多用途车 (MPV) 的评估。Veloz 是第一款根据当前 2021-2025

东南亚国家新车评估计划 (Asean NCAP) 今年启动了对丰田最新 Veloz 多用途车 (MPV) 的评估。

Veloz 是第一款根据当前 2021-2025 协议进行评估的丰田车型,以 79.99 分的总分获得了 5 星东盟 NCAP 评级。

七人座 MPV 是丰田 Avanza 的增强版和进化版,两款车型在印度尼西亚同时销售。

新协议下有四个评估类别,其中 Veloz 在成人乘员保护 (AOP) 方面得分 34.88 分,在儿童乘员保护 (COP) 方面得分 17.17 分,在安全辅助 (SAT) 方面得分 16.03 分,在摩托车手安全方面得分 11.92 分(MS) 类别。

AOP 占总分最高 40 分,而 COP、SAT 和 MS 各占 20 分。

该车辆在所有可用国家/地区均标配六个安全气囊,但在印度尼西亚销售的车型除外,后者提供带两个安全气囊的变体。

Veloz 标配防抱死制动系统 (ABS)、电子稳定控制系统 (ESC)、前排和后排乘客安全带提醒系统 (SBR),以及所有车型的行人保护技术。

MPV 中的几种安全辅助技术可作为标准或所有变体的可选配置,即自动紧急制动 (AEB) 城市、AEB 城市间和盲点检测,这些技术安装在车辆的驾驶员和乘客侧。

此外,Veloz 还配备了前方碰撞警告 (FCW)、车道偏离警告 (LDW) 和车道保持辅助 (LKA) 技术作为其所有变体的可选设备。

MIROS总干事兼东盟NCAP秘书长兼代理主席拿督凯里尔安瓦尔阿布卡西姆博士表示,许多制造商正在根据协议准备他们的车辆。

“开发将需要一定的时间来确保遵守协议中设定的安全项目。我相信他们的努力肯定会让东盟道路使用者受益,”他说。

Khairil Anwar 还称赞丰田为 Veloz 配备了保护乘员和其他弱势道路使用者的安全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