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苹果:根据品牌专利了解其电动汽车的设计

导读 几个月来一直有传言称苹果正在开发其首款电动汽车。在内部被称为 Project Titan,预计完全自动驾驶汽车将从这里出现,以面对特斯拉和汽车

几个月来一直有传言称苹果正在开发其首款电动汽车。在内部被称为 Project Titan,预计完全自动驾驶汽车将从这里出现,以面对特斯拉和汽车领域的其他品牌。

距离这款汽车的推出还很遥远,一家英国租赁公司公布了其对 Apple Car 的理想化。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图像并非只是来源的想象,而是基于这家美国公司提交的专利。

也就是说,Apple 拥有开发具有我们在这些图像中看到的外观的汽车的传统基础。但是,不能保证这样做,最终产品可能会大不相同。

有了这种设计,Apple Car 在路上不会被忽视

不可否认,具有这种外观的车辆在任何道路上都会成为真正的引人注目的。您是否认同它是另一回事,但人们一致认为这将是一辆真正不敬的汽车。

在外观上,我们看到了与特斯拉 Cyber​​truck 有一些相似之处的车辆,即其拉长的前部和直线结构。在内部,它的设计具有真正的未来主义内饰。

尽管有传言称 Apple Car 在驾驶时可以省去方向盘和踏板,但这些元素是这些渲染的一部分。最终产品中可能包含安全措施的组件,以防驾驶员需要在迫在眉睫的危险情况下进行干预。

我们还看到了一个全数字化的仪表板,它延伸到汽车的整个宽度。座椅可以180度旋转,这在这个行业将是一个大新闻。

甚至这款可能的 Apple Car 的开门方式也与我们在汽车行业看到的不同。简而言之,如果不是基于 Apple 已经提交的专利,我们的渲染图可能会被称为不切实际。

至于 Apple Car 的推出,Mark Gurman 发布的信息指向 2025 年。这个日历并不能保证,尤其是因为该公司最近在这个部门失去了几名工程师,我们无法知道这是否会影响开发这辆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