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星巴克和沃尔沃联手为人们及其电动汽车充电

导读 星巴克不再只为寻求快速充电的人们提供服务。现在,这家咖啡连锁店正与沃尔沃合作,以确保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池电动汽车能够在其多个地点进

星巴克不再只为寻求快速充电的人们提供服务。现在,这家咖啡连锁店正与沃尔沃合作,以确保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池电动汽车能够在其多个地点进行充电。

不过,不要太兴奋。虽然星巴克似乎在大多数主要大都市地区的每个角落都有一家商店,但该公司只打算在从华盛顿西雅图到丹佛的路线上的多达 15 家商店安装多达 60 个 ChargePoint DC 快速充电器,科罗拉多州。根据数据公司 ScrapeHero 的数据,这还不到星巴克在美国经营的咖啡店数量的 0.1% 。

尽管如此,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那么这些充电器将彼此相距约 100 英里,确保 EV 司机在从星巴克的家到 Mile-High City 的旅途中永远不必担心电量耗尽,背部。

尽管沃尔沃的品牌可能会在大约 1350 英里的路线上点缀快速充电器,但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打算让所有 PHEV 和 EV 驾驶员插入充电。也就是说,沃尔沃插电式混合动力车(S60、S90;V60、V90;XC60、XC90)和电动(XC40 和C40)充电车型的车主可以以较低的费用甚至免费使用这些充电器。预计这些充电器的安装将在 2022 年底之前完成。

我们希望这也标志着星巴克 ChargePoint DC 快速充电器网络在全国范围内的更大网络的开始,因为没有什么比在免费的地方更好地消磨 PHEV 或 EV 快速充电时间的方法了。 Wi-Fi 和优质(或至少可以接受)咖啡。当它在空旷的停车场充电时,这肯定比在车内消磨时间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