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跨界奇瑞瑞虎8 Pro Max已在俄罗斯获得认证

导读 如果不考虑女儿品牌 Cheryexeed Exeed,那么在奇瑞的俄罗斯系列中,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全轮驱动汽车。配备 4x4 变速箱的最新奇瑞瑞

如果不考虑女儿品牌 Cheryexeed / Exeed,那么在奇瑞的俄罗斯系列中,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全轮驱动汽车。

配备 4x4 变速箱的最新奇瑞瑞虎车型早在 2016 年就已实施,随后的所有汽车都没有进行这些修改。不过,在不久的将来,全轮驱动奇瑞将重新出现在市场上:瑞虎8跨界车的新配置已在俄罗斯联邦获得认证。

在当地市场,这款车型于秋季首次亮相,被称为奇瑞瑞虎8 Plus鲲鹏版。在俄罗斯市场,同样的跨界车被命名为奇瑞瑞虎 8 Pro Max——这个版本被铭刻在整个家庭的当前 OTTS 中。

值得注意的是,该品牌的一些经销商上个月有示范车。全轮驱动 Pro-crossover 配备新一代 2.0 TGDI 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直接燃油喷射。

请注意,如果中国瑞虎单元开发 254 马力。和 390 Nm,然后对于我们国家的市场,它被变形为 197 hp。和 375 牛米。变速箱 - 带两个湿式离合器的 7 波段“机器人”,全轮驱动 - 在后轴驱动中带有一个离合器。

全新 Pro Max 变体的经典 Pro 版外观,前端设计略有不同。散热器格栅被扩大,带有一个大框架,与前灯“融合”,并制造了一个新的保险杠和 4 个排气管。

瑞虎 8 Pro Max 采用了不同的内饰,前面板配备了一对 12 英寸显示屏:对于天朝来说它不再是新的,但它将首次出现在俄罗斯的汽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