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沃克斯豪尔将VXR子品牌带回全电动范围

导读 老板斯蒂芬·诺曼(Stephen Norman)表示,沃克斯豪尔(Vauxhall)对VXR Performance子品牌的复兴将成为一条全电气生产线,并计划各种车身样

老板斯蒂芬·诺曼(Stephen Norman)表示,沃克斯豪尔(Vauxhall)对VXR Performance子品牌的复兴将成为一条全电气生产线,并计划各种车身样式。

除了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的Corsa-e的热门版本外,2020年还将有VXR版本的Vivaro-e电动货车。预计VXR品牌将用于即将到来的第二代Mokka。电子形式。

Autocar知道,更改的重点最初将更多地放在外观升级上,但是某些型号可能会进行处理和性能修改。

Corsa VXR转向全电动的决定可能会对兄弟公司标致产生影响,标致正在权衡其紧密相连的208超级迷你车的GTI版本的两个动力总成选择。

诺曼还告诉《汽车报》,他相信,如果政府决定在本月底进行“ 硬脱欧 ”,那么该公司最近在广告中强调英国性可能会带来好处。他将当前的英国汽车市场描述为“异常困难”,并且“不仅过热,而且绝对在烫伤”,因为制造商努力清理年初积压的超大型库存。

诺曼说:“我相信9月将是我们进入英国退欧之际正常交易的最后一个月,在那之后,事情可能会变得非常艰难。”

但是,由于他看到了利用爱国主义情绪增强的机会,“ 1903年以来的英国品牌”广告系列不断发展,以巩固品牌的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