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SkodaOctavia系列增加了新的SEDrive装饰

导读 斯柯达宣布为Octavia阵容推出一款名为Drive 的全新装饰级别。新设备包现在可以订购,提供一系列内部和外部升级,价格从20,155英镑起。 升

斯柯达宣布为Octavia阵容推出一款名为Drive 的全新装饰级别。新设备包现在可以订购,提供一系列内部和外部升级,价格从20,155英镑起。

升级包括17英寸合金轮毂,带Amundsen卫星导航功能的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集成WiFi热点和纺织地板垫。这些功能基于Octavia SE的规格,包括后部停车传感器,巡航控制,驾驶员疲劳传感器,双区气候控制以及电加热和可调节后视镜。

在明锐 SE驱动器可无论是作为两厢车或房地产,并配备了三款发动机选择。范围从1.0升三缸TSI汽油发动机开始,产生112bhp和200Nm的扭矩。舱口价格为20,155英镑,房地产价格为21,375英镑。

VW集团的1.5升的四气缸TSI汽油发动机也可以,从21485£售价,与145bhp和扭矩的250NM性能站立。该系列由1.6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机完成,售价22,265英镑,112马力和250牛米扭矩。所有三款发动机都配有DSG变速箱,售价为1,250英镑。

目前的Octavia即将问世,因此为什么斯柯达热衷于为当前的车型增加新的装饰级别和特别版车型。在下一代Octavia首次亮相之前,股票清仓正在进行,并将于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