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捷运韩国正在进行夏季服务活动支持接送交易

导读 2019捷豹路虎夏季服务活动将于下月5日之前举行。该活动的主要内容为,为休假季节安全驾驶车辆,提供免费检查和修理费优惠。 夏季服务活动

2019捷豹路虎夏季服务活动”将于下月5日之前举行。该活动的主要内容为,为休假季节安全驾驶车辆,提供免费检查和修理费优惠。

夏季服务活动是为了应对酷暑和梅雨季节车辆检验重要性提高的夏季,对与安全直接相关的项目进行集中检查的项目。活动的对象车型是在国内运营的所有品牌车辆,在全国正式服务中心同时进行。

免费提供刹车盘、光盘、汽车外观、检查各种石油状态等共40个项目的检查。所有检查过程都将通过“eVHC(electronic Vehicle Health Check)”系统进行。“eVHC(electronic Vehicle Health Check)”系统保障根据全球品牌标准进行检查和管理。

如果需要整修,可以享受配件打折和赠品优惠。在活动期间,对于更换油类或过滤器、刹车垫及硬盘、电池等消耗性配件的消费者,将给予20%的优惠。对接受有偿维修100万韩元以上的消费者和通过网上服务预约进行服务的消费者,环保材质的笔记本包将被赠送赠品。为了方便消费者,还推出了“pick - delvis服务”。很难直接访问服务中心的消费者,可以通过预约,在要求的场所接送车辆,检查完毕后,再把车送到想要的地方。

jagore land rover korea代表白正铉表示:“每年都实施符合季节的系统服务,支援消费者安全驾驶和车辆管理。希望通过品牌特有的专业、差别化的服务,在夏季休假期间享受安全、舒适的行驶。”

另外,捷豹韩国公司作为加强服务质量政策的一环,截至今年5月在江南驿三、仁川、釜山等3个地区开放了服务中心。计划到今年年末为止,追加确保7个服务中心。到今年为止,将在全国运营37个服务中心,确保每月最多可整顿2万辆的服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