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本田Prologue EV SUV在上市前获得首个设计预览

导读 全球汽油价格飙升,让许多司机想知道现在是否是考虑改用电动汽车的时候。与此同时,汽车制造商一直在稳步提出自己的解决方案,以减轻燃料短

全球汽油价格飙升,让许多司机想知道现在是否是考虑改用电动汽车的时候。与此同时,汽车制造商一直在稳步提出自己的解决方案,以减轻燃料短缺的影响,携手应对气候变化,而本田正是紧随这一趋势的最新公司。它早在 2021 年 6 月就透露了其全电动本田 Prologue SUV的计划 ,但现在我们对电动汽车的外观有了更好的了解。2022 年 5 月 18 日,本田公布了其即将推出的电动 SUV 的设计预览,同时展示了其以电动汽车为重点的经销商的未来愿景。

本田在其设计预览公告中包含了几张草图,尽管在展示最终版本之前可以肯定地假设这些草图可能会发生变化。据本田称,在 2020 年宣布与通用汽车合作后,这些草图花了大约 2 年时间完成。它将是通用汽车的 Ultium 平台——作为悍马 EV 和即将推出的凯迪拉克 Lyriq的基础——Prologue 就是在该平台 上构建的.

乍一看,该设计看起来很像任何其他最近的 SUV。该草图描绘了一个光滑的四门,带有坚固的保险杠和额外的车轮覆层。坚固的前格栅伴随着一系列看似未来派的超薄 LED 大灯,与我们在特斯拉 Cyber​​truck上看到的装备并无不同,但它们的实施明显不如埃隆马斯克的皮卡那么令人讨厌和微妙得多. 同时,如果你不能给它供电,它就不是电动汽车,所以在司机门前有一个充电端口。

雄心勃勃的目标和经销商匹配

本田对 Prologue 抱有很大的野心,尽管我们过去曾对该汽车制造商的预计销售目标表示怀疑 。当然,从那时起,世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全球燃料危机——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导致的——已经导致全球价格飙升,到 2024 年本田的电动汽车最终落地时,汽车市场可能会呈现出截然不同的形态。华盛顿邮报2022 年 5 月 18 日,美国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表示,全国汽油成本增加了 4 美元,预计不会很快改变。

这需要实际制造电动汽车以满足需求,然而,在过去几年中,每个汽车制造商都遇到了问题。持续的 COVID-19 大流行对全球供应链的影响是相当大的,而且短期内没有缓解的迹象。那么,本田可能对 2024 Prologue 有大量需求,但它能否真正满足这一需求仍不确定。

至少经销商本身应该为电动汽车的未来做好准备,即使生产线不一定满负荷。模块化、配备充电站的位置的早期设计显示了一种布局,本田声称将根据其实际销售的电动汽车总数进行扩展。这家汽车制造商计划到 2030 年推出 30 款不同的电动汽车车型,不仅使用 Ultium,还使用自己的本田 e:Architecture,届时它还预计总共售出 500,000 辆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