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斯巴鲁Legacy正在进行一些重大升级

导读 第七代 2023 Subaru Legacy 以焕然一新的造型、大量技术更新以及配备更强劲 2 4 升 Boxer 发动机的全新 Sport 车型抵达展厅。Leg

第七代 2023 Subaru Legacy 以焕然一新的造型、大量技术更新以及配备更强劲 2.4 升 Boxer 发动机的全新 Sport 车型抵达展厅。Legacy 在中型轿车类别中仍然独一无二,配备标准全轮驱动 (AWD) 和水平对置 Boxer 汽油发动机。2023 年,经过广泛重新设计的 Legacy 轿车体现了该品牌的 Dynamic x Solid 设计理念,具有更大的前格栅、重新设计的前大灯、新的前保险杠和标准雾灯。

新款 Legacy 将以五种内饰形式发售:Base、Premium、Sport、Limited 和 Touring XT。所有 Legacy 内饰变体都具有标准的 EyeSight 驾驶辅助技术,这是一个高科技安全包,包括先进的巡航控制、车道居中和分心缓解系统,仅举几例。斯巴鲁 Starlink 也是标准配置,具有先进的紧急和便利功能,如自动碰撞通知、被盗车辆恢复和诊断警报。

2023 Subaru Legacy Sport:更多拳击手肌肉

我们喜欢我们所看到的(到目前为止),但最重要的更新是用于 Legacy Sport 的更大的 Boxer 引擎,为方程式带来了一些急需的肾上腺素和“运动性”。它通常与即将离任的Legacy Limited XT和 Touring XT相同的电机,拥有 2.4 升排量和涡轮增压,可提供 260 马力的健康功率。

2023 Legacy Sport 还提供定制造型更新,例如前格栅上醒目的红色装饰、灰色金属后视镜、灰色后扰流板、18 英寸灰色合金轮毂以及定制的黑色和灰色座椅,红色缝线。进一步增强 Legacy Sport 的“运动型”驾驶感觉包括运动调校悬架、LED 雾灯、电动天窗、360 度加热方向盘和导航——这些功能您也可以在顶级 Legacy Touring XT 中找到.

所有 Legacy 车型均配备标准的斯巴鲁对称全轮驱动和无级自动变速器 (CVT)。同时,标准发动机是自然吸气的 2.5 升 Boxer-4,功率为 182 马力。斯巴鲁声称标准的 2.5 升 Boxer 发动机在一个完整的油箱上实现了 EPA 估计的 35 mpg 和 600 英里的续航里程。另一方面,新款 Legacy Sport 及其涡轮增压 2.4 升磨机可达到 24 至 32 mpg。

慷慨的设备

2023 Subaru Legacy 的所有内饰变体均配备动力设施、迎宾灯、遥控无钥匙进入、带有单独车轮显示屏的轮胎压力监测、USB 端口和 60/40 折叠后排座椅。Legacy Premium 增加了一个 11.6 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屏,带有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连接,一个带腰部支撑的 10 向电动驾驶员座椅,以及双区自动气候控制。此外,后置 USB-C 端口是 Premium trim 至 above 的标准配置。2023 年的新功能是将what3words (W3W) 集成到由 Starlink 提供支持的导航系统中,这是一种使用三个简单单词精确定位的定位技术。

升级到 Legacy Limited 可以获得穿孔皮革内饰、按钮启动、加热后排座椅和 Harman Kardon 音响系统。顶级的 Legacy Touring XT 具有通风的前排座椅、前视监视器和电动天窗。它还配有黑色 Nappa 皮革内饰、镀铬饰边和缎面镀镜盖。2023 年斯巴鲁力狮将于 2022 年秋季到达美国经销商处。斯巴鲁承诺在发售日期附近公布最终成本,但我们预计基本价格将从 24,000 美元左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