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通用汽车公司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上个月均实现销售增长

导读 福特汽车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上个月均实现销售增长。每个制造商都看到其模型的需求和总体销售额增加。 梅赛德斯 -

福特汽车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上个月均实现销售增长。每个制造商都看到其模型的需求和总体销售额增加。

梅赛德斯 - 奔驰(Mercedes-Benz),起亚汽车(Kia Motors)和现代汽车(Hyundai)的销量也创下历史新高,而马自达(Mazda

福特汽车公司

密歇根州迪尔伯恩汽车制造商将美国6月销量增加2%,达到225,647辆。F系列平均交易价格在6月创下历史新高,超过每辆卡车44,000美元。

尽管比去年增加了3,600美元,但全新F-150的经销商数量仍然比半吨皮卡的行业平均水平快两倍。

福特SUV销量同比增长10%,创下自2002年以来的最佳6月份。新探索者的销量总计为20,377辆 - 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0%。与去年相比,全新Edge的销量同比增长了30%, 销量为12,587辆。

Edge继续快速转向经销商拍品 - 仅用了15天 - 而新的资源管理器只用了七天。

福特SUV的总销量为64,885辆。

随着夏季天气的来临,福特野马的销量也增长了54%,同时增加了11,719辆。

“强劲的零售势头继续为我们最新的车型 - 包括F-150,Mustang,Edge和现在的Explorer。与一年前相比,福特品牌的平均交易价格增加了2,700美元 - 超过行业平均水平的三倍,而我们的激励措施则下降,显示出客户对使用最新技术的新车投资的重视程度。“〜福特副总裁Mark LaNeve ,美国市场营销,销售和服务。

通用汽车

上个月,雪佛兰,别克,GMC和凯迪拉克在美国共运送了259,353辆汽车,从2007年开始为通用汽车创造了最好的6月份。对商业客户,州和地方政府车队的销售也有所增加。

自2011年以来,通用汽车还发布了零售市场份额最佳6月份。

大部分卡车市场份额增长来自于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全尺寸皮卡的持续成功,这些皮卡在2014年车型年进行了重新设计。自2013年以来,通用汽车在该细分市场的零售份额增长了0.9个百分点,达到38%。

上个月,雪佛兰的皮卡发货量增长了33% - 西尔维拉多上涨了18%。科罗拉多州的销量达到了6,558辆,创下2007年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它仍然是美国销量最快的皮卡之一,平均15天。

GMC的皮卡交付量增长了37% - Sierra增长了21%,新Canyon的交付量达到了2,532。GMC整体零售额连续17个月增长。

对于别克和凯迪拉克来说,获胜者是Encore和SRX,分别增长了22%和45%。

“我们刚刚结束了美国汽车业十年来最好的六个月,这主要得益于对皮卡和跨界车的强劲需求。人们对自己的工作以及整体经济的发展方向感到满意,因此今年下半年应该也很强劲。对于雪佛兰和GMC而言,这是一个特别好的消息,这些品牌拥有非常广泛的卡车和交叉组合。“~Kert McNeil,通用汽车公司,美国销售运营副总裁。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

FCA US LLC报告美国销量为185,035辆,较2014年6月的销量增长8%。

这是FCA自2006年以来最好的6月份销量。

与2014年6月相比,克莱斯勒,吉普和拉姆卡车品牌均实现了同比销售增长。

克莱斯勒品牌的28%增长是本月任何FCA美国品牌的最大销售收益,帮助将销售额同比增长至连续63个月。

克莱斯勒200上个月发布的FCA US车辆增幅最大。200强有史以来最高的6月销量增长了153%,而自2013年以来最高的6月份增长了11%。

道奇之旅也创下了有史以来最好的月度销量,而Jeep Wrangler,Cherokee和Patriot则创下了有史以来最好的6月份销量。

Ram卡车上个月上涨1%,是11年来最好的6月份销量。

“6月份是我们公司又一个强劲的月份,销售额增长8%,连续第63个月同比增长。我们全新的Jeep Renegade和菲亚特500X库存在6月份开始大量销售经销商,这使我们在夏季销售旺季得到了良好的发展。“~Reid Bigland,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美国销售主管。

起亚汽车

起亚汽车美国公司6月销量达到 54,137辆,创下公司历史上最好的上半年业绩。在六个月内销售超过30万辆汽车,起亚今年迄今为止增长了4.6%。

重新设计的Sedona的销量比2014年6月增加了707%。上个月Forte上升至7,907辆,高于2014年6月的5,846辆。

“为了我们世界一流的设计,技术和价值,客户不断转向起亚。随着我们的“Summer's On Us”促销活动吸引更多车辆进入展厅,6月对起亚来说是一个历史性的月份,因为我们记录了公司历史上最好的季度和上半年的销售业绩。“〜迈克尔斯普拉格,起亚汽车美国公司,负责人运营官和执行副总裁

梅赛德斯-奔驰美国报道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6月销量为28044,攀登5.8% 26506 2014年六月期间售出凌特上月发表上升10.9%,至2,442,而774台的智能制作每月共31260对MBUSA。

年初至今,梅赛德斯 - 奔驰的零售总额为164,970,同比增长8.8%。随着 13,534为凌特和3,624智能,MBUSA总计为达到182128个单位上半年的2015年。

梅赛德斯 - 奔驰品牌由C,E和M级车型领衔。

C级车型录得 8,316辆,较去年6月增加48.3%。E级轿车紧随其后销售量为3,611辆,而M级轿车(将于今年夏季晚些时候由GLE继承)在3,541辆中排名前三。

6月份交付的梅赛德斯 - 奔驰认证二手车型增加了8,700辆,比2014 年6月增加了9.5%.AMG车型每月增加24.5%,超过1,000辆。

“凭借创纪录的上半年记录和我们的新GLE阵容将在下个月进入市场,夏季将迎来梅赛德斯 - 奔驰的热销。当我们前往亚特兰大的新家时,我们将带来这一势头,为品牌带来另一个标志性的一年。“~Cars Cannon,MBUS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现代汽车美国公布6月份销量为67,502辆。虽然只有不到百分之一,但足以为制造商创造6月份最佳销售额。今年迄今为止,371,150的销售额增长了2%,标志着现代汽车有史以来最好的半年开业率。

伊兰特的销售额本月增长了55%,创下6月份的最高纪录。圣达菲记录了10,446辆,增长了17%,索纳塔混合动力车获得了有史以来最好的6月份2,334辆,比去年增长了53%。

“由于经销商在夏季销售季节配备了适当的车辆组合,我们与去年相比有所增加,尽管SUV狂热,但现代的小型车继续表现良好。”〜全国销售副总裁Bob Pradzinski,现代汽车美国。

日产

日产6月份美国销量增加至124,228辆,同比增长13.3%,创下6月制造商纪录。6月创纪录的日产跨界车,卡车和SUV销量增长30.3%

日产Rogue创下6月纪录23,243,增长54.3%,Murano交叉增加73.8%至5,314,而 探路者则增长12.7%至7,168。

日产最畅销车型Altima创造了6月份的纪录,销量为29,418辆,同比增长12.7%。

马自达

马自达北美业务部报告6月美国销量为27,223辆,比去年增长3.9%。截至6月,马自达已售出158,996辆汽车。

马自达3实现了9,251辆汽车,同比增长4.8%,是自2008年以来最好的6月份.CX -5的销量达到了6月份的最佳水平,售出9,373辆,增长了18%。

2015年6月 也标志着10年来马自达6的最佳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