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大众汽车将正式重振国际侦察兵作为电动皮卡和SUV

导读 大众汽车几年来一直在谈论为美国市场制造一款全电动皮卡,但从未完全承诺过任何可靠的计划。然而,今天《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大众汽车董事

大众汽车几年来一直在谈论为美国市场制造一款全电动皮卡,但从未完全承诺过任何可靠的计划。然而,今天《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大众汽车董事会将批准一项计划,以重振International Scout品牌的 SUV 和皮卡车系列,将其重新改造为电动汽车并在美国销售,这是公司高管在 9 月份电报的一项举措。 . 大众汽车后来通过官方公告证实了这一举动。

就在上个月,大众汽车的美国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基奥(Scott Keogh)表示,在美国推出电动汽车皮卡对大众来说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并戏称这家汽车制造商可以“为这个伟大的细分市场提供替代方案和一些新想法”。早在二月份,大众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 (Herbert Diess) 在 Reddit 采访中表示,电动皮卡是一个“好主意”。现在看来,所有的谈话都不是徒劳的。

在去年 7 月大众汽车获得该品牌的控制权后,大众汽车集团美国首席运营官约翰·德尼森在 9 月与媒体的一次晚宴上提出了重振 International Scout的想法。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大众的计划“将让 Scout 作为大众在美国的子公司与奥迪或保时捷等其他大众品牌一起运营”。大众设计师 Klaus Zyciora 在 Instagram 上发布的预告图片似乎在戏弄全新的 Scout SUV 和皮卡车 EV(见本故事顶部)。

大众周三通过自己的官方新闻稿证实了这些图片和消息。根据大众汽车公司首席财务官 Arno Antlitz 的说法,该公司“将成为大众汽车集团内的一个独立部门和品牌,独立管理”,并将于今年开始开发,计划于 2026 年投产。一款新的 SUV 和皮卡是正在进行中,“将在美国为美国客户设计、设计和制造。”

听起来大众将寻求比其目前的电动汽车阵容(包括 ID4)更强大的越野能力。大众表示将为其“坚固耐用”的新车开发“新的技术平台概念”。迪斯表示,此举将帮助大众“成为美国市场的重要参与者”。第一批原型将于明年首次亮相。由于收购了曾经是 International Harvester 的 Navistar,大众拥有使用 Scout 名称的权利,而且看起来其新的坚固型电动汽车将简单地命名为 Scout。

大众的新款 Scout SUV 和皮卡将面临来自其传统竞争对手和新创业公司的激烈竞争。Rivian、悍马和福特已经在向客户运送他们的全电动皮卡和 SUV,这将在大众的 Scout 退出开发并投入生产时远远落后。然而,考虑到目前越野电动汽车市场的需求量,国际童子军品牌的怀旧吸引力很可能不会成为移动单位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