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2022 Jeep Grand Wagoneer I-6的发动机更高效

导读 2022 Jeep Grand Wagoneer是 Stellantis 系列车辆中首款配备该公司新型 3 0 升 I-6 发动机的车型,该发动机被称为飓风,提供新的

2022 Jeep Grand Wagoneer是 Stellantis 系列车辆中首款配备该公司新型 3.0 升 I-6 发动机的车型,该发动机被称为“飓风”,提供新的标准和高输出配置。我们已经了解到,新的 hi-po Hurricane 发动机选件将比普通轴距 Grand Wagoneers 上的标准 6.4 升 V-8 Hemi 高 2,000 美元(这是 2023 年车型的长轴距 L 版本的标准配置)年),但这种溢价成本应该伴随着新的燃油效率提升,美国环保署现在已经宣布了这一点。

配备后轮驱动、高输出 3.0 升 I-6 的 2022 Grand Wagoneer 的额定值为 15 mpg 城市、21 mpg 公路和 17 mpg,而 6.4 升的 13 mpg 城市、19 mpg 公路和根据fueleconomy.gov网站的数据,合计为15 mpg。

如果升级到全轮驱动 2022 Jeep Grand Wagoneer,Hurricane 的效率将降至 14 mpg 城市,20 mpg 高速公路,并保持 17 mpg 的总和。配备 V-8 的全轮驱动 Grand Wagoneer 可达到 13 mpg 城市,18 mpg 高速公路,并保持 15 mpg 的总和。所有 Grand Wagoneers 均配备八速自动变速箱。

在这里或那里每加仑跑 1-2 英里听起来并不多,但请记住,与标准 6.4 相比,I-6 的新高输出版本可提供 510 马力和 500 lb-ft 扭矩升 V-8 的输出功率为 471 马力和 455 磅-英尺的扭矩。正如我们所见,新型 I-6 Hurricane 发动机兑现了提高燃油经济性的承诺,同时不影响性能。事实上,它在各个方面都有相当大的进步,至少到目前为止是在纸面上。发现 2 mpg 的总和同时还获得 30 马力是一项相当大的成就。

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真实世界的测试,看看这些燃油经济性数据是否成立,但现在,如果您选择 Hurricane 而不是 V-8,EPA 估计每年可节省 500 美元的燃油成本,基于每年 15,000以当前燃油价格行驶的英里数。同样,新发动机比普通轴距车型高出 2,000 美元,因此您必须将汽车保留四年以上才能真正看到这方面的任何节省。

飓风发动机于今年早些时候首次亮相,具有高输出和标准输出配置。标准输出发动机的 EPA 估计值尚未公布(它将成为 Wagoneer L 的标准配置),而且它还没有出现在任何 Stellantis 车辆中,尽管它可能很快就会出现在较小的 Jeep Wagoneer 上目前提供标准的 5.7 升 Hemi V-8 发动机。与标准 V-8 相比,它还可能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提供类似的边际改进,同时还提供更多的动力和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