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2022年福特F-150闪电是完美的皮卡配方

导读 2022 年福特 F-150 Lightning是十年来最重要的新车。这是美国最受欢迎的乘用车的第一款全电动版本,因此它如何与购买公众产生共鸣将影响

2022 年福特 F-150 Lightning是十年来最重要的新车。这是美国最受欢迎的乘用车的第一款全电动版本,因此它如何与购买公众产生共鸣将影响该国未来几年对电动汽车的看法。福特不能把这个搞砸。它没有。

Lightning 是当今最畅销的皮卡之一。虽然它可能看起来像是适合在少数派报告中扮演背景角色的汽油动力卡车的轻微伪装版本,但它实际上是全新的,具有改进的框架、完全独立的悬架和每个轴上的电动机。所有这一切都转化为一种独特而精致的驾驶体验,在大多数情况下,您似乎在驾驶一辆六位数的豪华 SUV,而不是一辆皮卡车。

这一切都从动力传动系统开始。买家可以选择紧贴在卡车车架导轨之间的 98 kWh 或 131 kWh 电池组,为标准的双车载电机供电。较大的包装提供 580 马力,而较小的单位提供了可观的 452 匹马。无论您选择哪种电池,您都可以获得 775 磅-英尺的巨大扭矩,这是所有 F-150 型号中的最大扭矩。福特估计在 4 秒左右的范围内有 0-60 次,但更大的电池模型——福特可以用于短暂的第一次驾驶的模型——感觉更快。以低于 50 英里/小时的任何速度踩下踏板,卡车将短暂点亮前轮胎。坚持下去,你不会相信 106 英里/小时的电子限速器来得如此之快。如果对这辆卡车是否会成为合适的继任者有任何疑问原来的闪电,现在就忘掉那些念头吧。

令人印象深刻的不仅仅是速度。动力总成经过精心调校,可提供平稳的驾驶体验,而不会因电动机或再生制动器而产生任何抖动。关闭单踏板驾驶,F-150 Lightning 将像任何其他汽油动力汽车一样向前爬行。当您踩下制动踏板时,感觉就像是一个紧绷的、经过良好调校的踏板,而不是它实际上的样子——再生制动发挥了它们的魔力。深入踏板,您甚至不会注意到从再生制动到卡钳夹住转子的过渡。很明显,工程师们花了很多时间来使这个系统无缝。这一切都只是......工作。

在 F-150 的底部填充一个巨大的电池和两个电动机意味着福特必须巧妙地使用悬架。后面第一次有一个独立的设置,在那里腾出空间,这样后电机就可以放在床下的轮子之间。值得庆幸的是,福特没有半途而废。这是游戏中最好的皮卡。您对这种尺寸的皮卡所期望的所有典型的车身抖动都已被消除。在低速到中速时,道路上的颠簸、坑洼和其他缺陷会以您对新梅赛德斯或宝马的期望水平不屑一顾。不过,如果时速超过 65 英里,您就会开始感受到泉水的漂浮感。虽然我总是更喜欢太软的悬架而不是太硬的悬架,尤其是对于像这样的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