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2022 古德伍德速度节预览

导读 古德伍德速度节本周回归,我们预计活动将一如既往地热闹非凡,届时将有大量的揭幕和首次亮相 。该活动于 6 月 23 日星期四至 6 月

古德伍德速度节本周回归,我们预计活动将一如既往地热闹非凡,届时将有大量的揭幕和首次亮相 。

该活动于 6 月 23 日星期四至 6 月 26 日星期日举行,将让我们初步了解 2022 年一些最令人兴奋的汽车,并展示当今汽车公园的巨大多样性。

这是我们的节日最大揭幕指南。阿尔法罗密欧的最新 SUV 将在古德伍德赛道上赛道。该公司在 Stellantis 旗下的第一款新车将与宝马 X1、梅赛德斯-奔驰 GLA和奥迪 Q3相媲美,这将是您第一次有机会亲眼看看英国。

Alpine A110 Tour de Corse 75 限量版

限量版 A110 Tour de Corse 75是对 1975 年环法自行车赛拉力赛的致敬, 它将参加古德伍德的爬坡比赛。可以通过其独特的 外观来发现它,灵感来自原始的 Alpine A110,后者在 Lancia Stratos HF 之后的拉力赛中排名第二。下面,它使用与现有的 Alpine A110 GT 和 Alpine A110 S 相同的 296bhp 1.8 升四缸发动机。将只生产 150 台,只有 5 台将进入英国。

阿斯顿马丁将首次推出其即将推出的 V12 Vantage 的全动态首次亮相。最后的 Vantage 将于周四进行古德伍德著名的爬山比赛。它采用了 DBS Superleggera 的双涡轮增压 5.2 升 V12,比其任何前辈都具有更强的效力。所有 333 个示例都已计算在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