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优雅的二手四门轿车售价 5000 英镑

导读 如今,四门轿车几乎不是热门领域。这个曾经引以为豪的阶层正被 SUV 的兴起慢慢扼杀。但是,它们的不时尚可能对您有利:价格仍然具有竞争

如今,四门轿车几乎不是热门领域。

这个曾经引以为豪的阶层正被 SUV 的兴起慢慢扼杀。但是,它们的不时尚可能对您有利:价格仍然具有竞争力,并且仍然可以买到便宜货。这些是 您可以装五辆豪华轿车的最经典的四门轿车。让我们来看看:大众捷达 Mk6(3900 英镑起)

大众于 2017 年从英国阵容中砍掉了 Mk6 捷达,使帕萨特成为该系列中唯一幸存的轿车。鉴于销售数据不佳,这不足为奇;2017 年 1 月 1 日至 10 月 1 日期间,捷达在英国仅转移了379 辆。

您几乎可以肯定最终会使用无处不在的2.0 升柴油发动机,其 148 马力的装置提供了性能和经济性的完美结合。选择捷达而不是高尔夫可以省钱,但紧凑型轿车的小市场可能意味着你很难卖掉它。这是一辆光荣无害的汽车,所以要讨价还价。就像这里讨论的所有汽车一样,如果您附近有任何新的 ULEZ 区域开放,请小心购买任何 2015 年之前的柴油。阿尔法罗密欧 159(1499 英镑起)

如果您无法使用新的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或者您不喜欢驾驶宝马 3 系或福特蒙迪欧跟随人群,那么 159 值得一看。剧透警告:它几乎可以肯定是我们候选名单上最漂亮的轿车。

它的驾驶不如看起来那么好,所以 3 系列的粉丝现在应该把目光移开,虽然带有柴油发动机的阿尔法仍然感觉不对,但这意味着你可以期待不错的燃油经济性。柴油车也有问题,但 Auto Trader 上出售的高里程车数量表明他们有能力走得更远。如果您可以忍受口渴,请选择具有超凡魅力的 3.2 升 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