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法拉利不会为其超级跑车配备成熟的自动驾驶仪

导读 法拉利品牌的超级跑车将不会配备半自动高效控制系统。对汽车自主程度的限制与保持驾驶员的特殊情绪有关。同时,马拉内罗也不会放弃互联的现

法拉利品牌的超级跑车将不会配备半自动高效控制系统。对汽车自主程度的限制与保持驾驶员的特殊情绪有关。同时,马拉内罗也不会放弃“互联”的现代媒体服务。

第二级汽车自主性如今被认为是最常见的级别之一。我们谈论的是支持车道保持、障碍物前自动制动以及许多其他功能的电子综合体。但即使是改进到“2+”级别的系统也需要持续的驱动控制。

只有在使用 3 级系统的情况下,官方才允许您将 手从方向盘上移开,以及从驾驶中分心。但到目前为止,只有梅赛德斯为其车辆配备了这种“自动驾驶仪”。

该公司的代表没有具体说明这样的限制是否会影响所有车型,或者最实用的法拉利Purosangue cross是否仍将实现自动驾驶。

根据公司新的发展战略,计划发布新的旗舰版。这辆车的确切出现日期是保密的。这种新产品应该会在未来 4 年内出现。与此同时,超级跑车已经开始进行测试。法拉利计划在 2025 年开始销售首款电动汽车,并系统性地提升车型线的电气化水平。

到 2026 年,60% 的销售将是配备混合动力和全电动马达的汽车。到本世纪末,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将占据 40% 的市场份额。因此,法拉利将在 2030 年生产配备传统内燃机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