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2023 Peugeot 408 以动态 Fastback 轮廓加入跨界 Coupe 热潮

导读 它位于法国公司的308 掀背车和508 轿车之间,从保险杠到保险杠的长度为 4 69 米(184 6 英寸),高 1 48 米(58 3 英寸),宽 1,859

它位于法国公司的308 掀背车和508 轿车之间,从保险杠到保险杠的长度为 4.69 米(184.6 英寸),高 1.48 米(58.3 英寸),宽 1,859 米(73.2 英寸),侧视镜折叠后,并具有 2,787 米(109.7 英寸)长的轴距。通过折叠后排座椅,可将 536 升(18.9 立方英尺)的货物体积扩大到 1,611 升(56.9 立方英尺)。

与其雪铁龙表弟C5 X共享很多东西, 2023 408 具有独特的造型,该品牌的格栅两侧是一对纤细的 LED 大灯。前保险杠采用激进的设计,引擎盖和轮拱肌肉发达,车顶线条在B柱后面呈拱形,肩线凸起,后部有一个大扩散器,还有LED尾灯。车轮的尺寸从 17 英寸到 20 英寸不等,具体取决于所选版本。

在内部,它有一个两层仪表板,在方向盘后面有一个凸起的部分,它结合了数字仪表盘,以普通的标致风格。在中间,它有一个 10 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就在中央通风口的正下方,以及HVAC的另一个显示屏上方系统。中控台采用凸起设计,并包含几个物理按钮、驱动模式选择器、换档器和一个朝向乘客侧的小房间。

标致全新 408配备了更高的规格,包括 Nappa 皮革内饰、带按摩功能、电动调节和记忆功能的前排座椅、全景天窗、电动尾门、环境照明、加热挡风玻璃、高级音响、无线充电垫、智能手机集成、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加热方向盘和一系列驾驶员辅助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