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下一个兰博基尼 Aventador 非正式地标榜特殊的颜色规格

导读 最近,我们看到这家意大利异国情调的汽车制造商推出了定制的 Lambo Huracan EVO Spyder,其独特的风火轮主题涂装由该公司为米兰蒙扎车

最近,我们看到这家意大利异国情调的汽车制造商推出了定制的 Lambo Huracan EVO Spyder,其独特的风火轮主题涂装由该公司为米兰蒙扎车展设计的 Centro Style 提供。不久,他们还将在即将到来的古德伍德速度节(6 月 23 日至 26 日)上炫耀里士满公爵批准的超级跑车阵容,因此只有一辆新发现的Urus 救援 SUV正在做与原型相关的实际工作。

当然,夏天来了,假期有各种各样的表演和活动形式。然而,在整个虚拟汽车领域,一切照旧。因此,我们已经看到了很酷的东西,比如 Lambo Urus 'STO' 表现出对 V10 速度的数字化需求,或者即将推出的 Aventador 继任者炫耀各种道路合法的 Terzo Millennio 和 Sian 线索,以及特殊颜色的全新虚拟创意规格限定版。

后者与 Aventador 相关的内容均由Pham Huy 提供,他是位于都灵的越南像素大师,更为人所知的是huydrawingcars在社交媒体上,他又回到了他对兰博的一大爱好。是的,无论是在现实世界中还是在整个虚拟领域,Aventador 都会对人们产生这种影响。我们对此没有任何问题,尤其是当数字草图渲染看起来像下面嵌入的那样活跃时。

好吧,不要介意剪辑序列的组成,因为我们在上面的画廊中组装了 CGI 拼图的所有部分,以便于查看。至于实际的 OEM Lambo Aventador 继任者,我们认为在我们正式看到它在现实世界中咆哮之前,这将是一个漫长而艰难的等待。请记住,这家总部位于圣阿加塔肉酱的公司甚至还没有揭开期待已久的 Urus EVO 整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