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如何在 5 分钟内检查汽车启动器

导读 汽车启动器是用于启动动力装置的装置。使用过程中承受重载,使用寿命迅速降低。启动器随时可能失败。因此,对于驾驶者来说,能够控制他的工

汽车启动器是用于启动动力装置的装置。使用过程中承受重载,使用寿命迅速降低。启动器随时可能失败。因此,对于驾驶者来说,能够控制他的工作是很重要的。

汽车启动器不稳定的最明显迹象是电压骤降。这种缺陷可能在电机启动过程中出现。灯泡变暗,电压降至 9.5 - 10 伏。您可以自己检查启动器的性能。为此,首先,您需要在发动机舱中找到该装置本身。通常,访问它是免费的。在检查之前,应评估电池的状况。

充满电且不受额外压力时,电池电压应在 12.6 至 12.9 伏之间。要检查启动器,您需要一个电压表和一把长螺丝刀。第一种检查方法涉及使用电压表和外部帮助。所以,首先你需要找到启动器上卷收器继电器的正极。这是一个大螺栓,上面连着一根电线。测量装置的红线应连接到该元件。该设备的黑色电缆连接到汽车的地面。

之后,助手应在点火开关中转动钥匙。如果启动器正在工作,电压表上会出现 12 伏的电压,并且设备本身会发出运行时特有的声音。如果电压变低,则需要检查电池或点火开关。

第二种方法涉及使用螺丝刀。一根电线从卷收器继电器螺栓上断开,该螺栓从点火开关延伸。使用螺丝刀,您需要将此元件连接到继电器的正极端子。如果在这样的操作之后,汽车发动机开始工作,这将表明需要额外检查电磁继电器,点火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