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新款电动拖拉机 eActros LongHaul 的图片

导读 该拖拉机的名称为 eActros LongHaul。这将在 9 月汉诺威商用车展期间举行。据公司代表称,这些原型已经开始测试。到目前为止,仅发布了

该拖拉机的名称为 eActros LongHaul。这将在 9 月汉诺威商用车展期间举行。

据公司代表称,这些原型已经开始测试。到目前为止,仅发布了一些关于动力储存的首张预告图片和初步信息。40 吨的 eActros 模型应该会在 2024 年量产。

该卡车将于 9 月展示,具有概念变体的状态。它的任务是展示未来“系列”的设计。从预告图片中可以看出,拖拉机将配备驾驶室,驾驶室将配备异常薄的头部光学元件。还有大面积的上釉。

草图还显示了带有半挂车的模型。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会成为 9 月博览会的一个组成部分。梅赛德斯还宣布了一种“兆瓦”电池充电系统。eActros 拖拉机将配备磷酸铁锂电池,可在半小时内将电量从 20% 充电至 80%。

一次充电,一辆卡车可以行驶 500 公里。据开发人员称,这将满足许多运营商的需求。根据欧洲法规,拖拉机司机必须在驾驶 4.5 小时后休息 45 分钟。在此期间,eActros 电池可能有时间充电。就特性而言,电动版拖拉机应该可以与传统的内燃机卡车相媲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