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Alpina 推出了 355 马力的 D4 S 柴油掀背车

导读 Alpina 工作室的专家展示了他们自己的 BMW 掀背车版本,属于第四系列。这辆车是在 Alpina B3 轿车和 D3 S 旅行车之后制造的,后者

Alpina 工作室的专家展示了他们自己的 BMW 掀背车版本,属于第四系列。这辆车是在 Alpina B3 轿车和 D3 S 旅行车之后制造的,后者是早些时候宣布的。

为了新颖,提供了前柴油发电厂,提高到 355 马力。该车辆能够在 4.8 秒内挤出“前一百”。新的 Alpina 将于今年 9 月开始交付。该模型的成本将从 7.97 万欧元起。例如,由 Gran Coupe 执行的BMW 430d在德国的估价为 6.15 万欧元。

Gran Coupe 执行的三升“六”Alpina D4 S 的扭矩为 730 Nm(1750 - 2750 rpm)。动力装置与八速运动型自动变速器一起工作。五门车型可加速至270公里/小时。

相同体积的标准 BMW 430d 发动机可产生 286 马力(650 牛米)。这“四”在5.3秒内发展出“前百”。该模型的工厂版本的最高速度比 Alpina 的版本低约 20 公里/小时。

除了强制柴油装置外,工作室还为五门车配备了升级后的悬架,带有 3 个预设和强大的制动器,396 毫米轮辋和高效的四活塞卡钳。

与标准车型不同的是,这款新颖的车型配备了带有工作室名称的前分流器、带有“四桶”高效排气装置的后扩散器和品牌的 20 英寸车轮。内部调谐器提供昂贵的 Lavalina 皮革。

总之,值得注意的是,早期的 Alpina 代表展示了他们自己版本的宝马第三系列的更新旅行车和轿车,这些旅行车和轿车配备了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从 Alipna 加速到轿车“前一百”的动态为 0.1 秒。与 BMW M3 竞赛版相比更少。同时,该模型的最高速度要高得多 - 302 km /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