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如何为道闸和自动门选择合适的遥控器

导读 栅栏和屏障限制未经授权的人进入私人领地。遥控器方便了这种结构的使用,现在驾驶者不必下车就可以打开大门。遥控器允许您通过向汽车接收器

栅栏和屏障限制未经授权的人进入私人领地。遥控器方便了这种结构的使用,现在驾驶者不必下车就可以打开大门。

遥控器允许您通过向汽车接收器发送编码信号来远程打开大门和障碍物。除了遥控器,还使用了钥匙扣,可以方便地固定在钥匙上。

现代制造商提供各种控制面板。选择时应注意特性、功能、尺寸、设计方案。

出售的遥控器分为狭义的和通用的。后者适用于任何障碍物和大门。

最受欢迎的是Doorhan产品。这是最大的遥控器和遥控钥匙制造商。FAAC, CAME, Nice 公司的实际设备。

选择遥控器时,使用以下标准:

通常,频率范围应至少达到 433 MHz。这表明设备的高质量。

该设备不应响应来自电力驱动器、变压器、移动通信塔的干扰。

范围至少为 50 米。

设备必须在任何温度下平稳运行。

设备存储器必须是可编程的。易于使用的设备可以复制来自其他设备的信号。

在所有者不知情的情况下防止信号复制。